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旧刊少量再贩小公告


 @和 

卡兹黑历史的合本,湾家原本已经没再加印了

但因为卡兹跟我说咸鱼太多所以是否要开个少量通贩

觉得可行大家就自己看看吧,在台湾卡茲的虾皮卖场[點我]

其实网络上都有公开全文了吧

Anniversary收录了 Anniversary ‧

棋逢敵手收录了.........

……..欸我刚刚翻不到棋逢敌手的文章

我居然没放出来吗(RYYYY干可是太黑了又觉得恥

啊我再找時間放一下

 

另外说一下最近因为再搬家整理东西所以大概会停更1~2个礼拜

        

 



评论(2)
热度(5)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