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柯南M23延伸|K柯/快新]北斗神拳之後



灣家出的本本,封面 @深月 ㄉㄉ

請先看過篇章1上篇(有連續)


抱歉又是用同一張圖(RYY因為是同系列故事集(??


Summary:

内含电影版M23剧情相关


--------

[他們在新加坡放閃得那幾天]

篇二-北斗神拳之後


  「你到底是谁?」里希瘫靠在船头的栏杆瞇眼感慨:「不是普通的小孩吧?」

  「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柯南戴起眼镜说。

  就在这紧张的氛围中,里希的低语:「是吗……」跟一道声音重迭,「真是的!新一到底在哪里啊!电话也打不通──」

 

   咦?!

  柯南顿时吓一跳,立刻撇下里希去找小兰,连对方昏过去都没发现。

  他噔噔噔地跑向声音来源的方位,小兰正在空中酒吧与观景台的楼梯口拿着手机拨话中。

  柯南随即想起那台消失在滨海湾花园的手机,他手抵太阳穴觉得有些头痛,依照那个高度手机也只能摔坏了吧。

  「啊、那个大哥哥他──」柯南一边先转移小兰的注意力,一边思索该用什么理由搪塞过去。

  基德那家伙是死去哪里了!

  才这么一想曹操就从船尾出现,他披上工藤新一的皮状似慌张地赶来:「抱歉抱歉,刚刚人太多手机被撞飞,幸好找回来了。」

 

  小兰质疑道:「你去哪里了?」

  「我在花园那边遇上海盗,没多久看到金沙酒店的船飞出去砸在河上,就赶紧跟着警官过来。」基德说明的同时背后也过来一群新加坡警官。

  柯南死鱼眼瞥过去,嘴角一抽,呵呵──算你会编。

  为首的艾登警官跟众人点头致意,对着后面的队员命令,「Grab the pirates!(抓住那群海盗!)」接着转身看向其它人道:「Sorry,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here, Can someone explain?(抱歉,我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有谁能解释一下吗?)」

  「他在说什么?」毛利小五郎听到英文一个头两个大。

  「好像是希望我们去解释一下。」小兰说。

  「当然,可以帮助到新加坡的警官是我的荣幸。」基德流畅的与艾登警官英文沟通,坦然伸手交握,接着转头看向柯南换成日文:「阿瑟くん会一起来说明的,对吧?」

  「啊嗯。」被强迫绑定的柯南满脸无语。

  这时京极真背着园子跑来,远远的就能听见园子的声音,「兰!没事吧──」

  「园子!」小兰担心道。

  基德见每个人衣服都湿淋淋的状况,转身建议道:「警官,我们很乐意配合,只是我的伙伴可能需要先整理一下。」

  「Of Course!(当然)」艾登警官点头。 

 

         ❤

 

  他们本来想回到酒店换衣服,但因为金沙酒店的船型悬臂平台爆破倾塌,警方已将酒店给封锁,一行人只好先到隔壁的娱乐城等警方去房间拿行李,在主管提供的休息室中大家陆续换上衣服并做笔录等等,回过神就发现时间临近午夜。

  「啊、糟糕!已经这么晚了!园子──我们不是搭凌晨一点的飞机吗!」小兰看向手机时间后吓地跳起。

  「咦咦──是这样吗!我记得是明天下午一点的!」园子也跟着惊慌失措找自己的包打算拿票出来看,然后发现自己因为是伤员随身包根本不在自己身上,「阿真!包包给我。」

  柯南无语,喂喂、你们买机票都不注意的吗?

  园子这时已经从钱包里翻出机票,发现还真的是凌晨一点的航班,顿时往额头一拍:「啊、真的呢。」

  「怎么办──会不会来不及啊?而且还得去找爸爸。」小兰担心道,而应该要更担心的毛利小五郎早已不在休息室,酒店方因为发生这种意外,所以赔礼这几天的住宿费外还另外给他酒吧的无限畅饮招待卷,于是相当欢乐的直奔酒吧。

  「园子ちゃん,需要我去帮忙换航班吗?」京极真道。

  「没事没事,不着急,反正我这样要坐飞机也太强人所难了,况且大叔那样子看起来不喝到天亮不会走的。」园子挥挥手体贴道。

  柯南腹诽,呵呵、这倒也是。

  就见园子下秒掏出手机:「所以就打给伯父让他明天派专机来接我吧!还可以直接推轮椅上飞机。」

  除了京极真之外其它人皆变成豆豆眼差点滑倒,只有京极称赞道:「真不愧是园子ちゃん。」

  基德下滑在沙发椅上,扯着嘴角对他旁边的名侦探说:「真不愧是大小姐的解决办法。」

  柯南点头同意:「嘛……」虽然也不是很意外这种发展就是。

  所以如此这般大家纷纷移动到浮尔顿酒店颤住一晚,因为金沙酒店无法再继续住宿,所以由专人安排客人转往其它酒店,而他们在走前当然也留下讯息请服务生转交给毛利小五郎。

  在大厅等待住宿门卡的时候,园子坐在新的轮椅上无所事事的到处乱看,赫然发现那个黑皮版的小子还跟着,不由得开口道:「说起来你怎么还在这里啊?」

  突然被点名的柯南傻眼,「欸?」回过神赶紧躲到基德双脚后。

 

  「嘛、所以说他喜欢上我了嘛──」基德解围道,但那得意的笑容相当气人。

  在其它人看不到的时候柯南爆着青筋斜眼飞速瞪过去,转头时表情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一张小脸怯生生地说:「因为──跟着大家的时候很开心,而且你们明天就要回去了吧──」说到最后那表情失落的就像被遗弃的小狗般令人同情。

  「那当然是可以的!阿瑟くん在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开心唷!而且还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如果遇见柯南的话你肯定也会吓一跳的。」小兰说。

  「是吗?」柯南佯装好奇,撇头后表情为之一变。

  不不、根本遇不上的。

  而一边的基德根本在看戏,完全没有要拯救小伙伴的意思。

  这时柜台人员正递上大家的门卡,京极接过后立刻转交给园子。

  园子甩着门卡道:「拿到钥匙了,我们上去吧!」

  抵达六楼后,大家带着行李各自到自己房间,小兰拿着门卡在进房前转头望向基德:「吶、新一明天会跟我们一起回日本吧?」

  「嗯?当然……」基德回答,有点拿不准对方突然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不过也不能排除大概、也许是因为名侦探消失太久的关系?

  「那就太好了!」小兰双手合十笑盈盈道,接着微蹲望向柯南,「阿瑟くん今天要不要跟我一起睡啊?」

  「不用了。」柯南连忙摇头,开什么玩笑,如果真住同一间肯定会被抓包,到时候有理都说不清。

  小兰点头,转而打开房门:「好吧,那晚安。」

  「晚安,大姐姐。」柯南说。

  「哦、晚安。」基德说。

 

  直到关门声响起,走廊上的氛围由然而变,柯南斜眼瞥向基德,不怀好意道:「你该不会是暴露了吧?」

  「怎么可能,况且我什么也没做吧?」基德自我感觉良好道。

  「呵呵、你确定?」柯南别有意味地笑了两声。

  「真的真的。」基德扬笑推开房门,朝名侦探眼神示意进来。

  柯南撇嘴但还是乖乖走进去。

  喀哒。

  因为是临时调动,所以他们住的是暂时空下来的滨海客房,从门口进去后就能看见阳台外的滨海湾夜景,虽然因为金沙酒店坍塌,夜晚的雷射灯光已熄灭,但是滨海湾的路灯和其它地方依然闪烁着美丽的夜景。

  基德拉著名侦探专用的行李箱,随意放到衣柜旁,脱下黑色的风衣挂在衣架上,再往里头走几步,见柯南正站在落地窗前眺望海岸,他走过去看向外头的景色,「嘛、总而言之算是皆大欢喜吧。」

  「我可不觉得我这边是有多欢喜。」柯南转身吐槽。

  「我才是吧,又是被栽赃嫁祸,还差点被淹死枪杀。」基德坐到旁边的沙发椅上翘起二郎腿。

  「呵呵,莫名其妙被绑来新加坡,又要隐瞒身份、被迫成为共犯,还要想办法解决某人被嫁祸的杀人案件。」柯南伸手一件件数着某人的罪状。

  基德连忙道:「真是无情──我们这次不是合作的很愉快吗?尤其是今天下午的时候,不是配合的很有默契吗?」

  「里希面前推理的时候?」柯南扬眉毫不客气道:「明明是我先讲完推理你复述出来的好吗?」

  说起这点柯南就想起来中午发生的事。

  在见里希之前的一小段时间,因为在等着里昂拿到绀青之拳后的行动,加上麻烦灰原调查需要时间,于是只能──去吃饭了。

 

         ❤

  

  拿到钱币后的柯南走在路上说:『就等着里昂拿到绀青之拳后,会有什么其它动作……』

  咕──

  『咦、什么声音?』基德一愣。

  而柯南已经变成了豆豆眼假装什么都没听见:「没什么。」想是这么想,但是肚子再次发出咕咕声。

  基德不禁噗哧大笑:『啊哈哈哈名侦探你怎么这么可怜啊?』

  『笑什么笑──』柯南咬牙切齿的往基德脚上踩,没办法、因为里希家根本没有什么象样的食物,早上柯南就只喝了杯牛奶。

  同样的事怎么可能让他发生两次!基德反应神速地闪开,从手中变出新加坡纸币亮在名侦探眼前,「怎么办──是不是很想吃东西啊?」

  「唔!」柯南停住脚,纠结着瞪着眼前的纸钞,想当然尔他身上没有钞票,只能靠眼前这无耻的男人去买食物,而那表情简直就差贴张纸在脸上说求我啊!更是令人气愤。

  柯南决定既然如此就要比对方更厚脸皮,食指指向基德:「说什么傻话、你既然都把我带来新加坡!当然要负责我的饮食!」

  名侦探难得任性的耍赖,怎么能不听呢?基德吹声口哨,有些遗憾又觉得愉悦,「那当然是没问题。」他直接抱起柯南的细腰,「再晚点名侦探可能会饿到没力气破案。」

  「混蛋!放我下来──」

  嘛、至于在美食街被老板认为是兄弟,又因为看柯南可爱赠送小吃什么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之后接到灰原的回电,柯南翻着数据推测里昂后面还有一位幕后凶手,但需要把人叫来试探才能确定。

  『欸──里希吗?』连基德都有些讶异。

  柯南手抵着下颚,『对、但我还不确定,所以要请他过来一趟。』

  基德跃跃欲试:『要说什么话试探?』

  柯南一脸『你真的行吗?』

  『喂喂、名侦探你也太小看我了。』基德说。

  柯南叹口气妥协道:『真没办法,我只说一次!』细长的眉梢挑起示意对方听清楚,『里昂的犯案流程是这样的──』

  所以基德在里希前面才能如此顺口的说明案情。

  

         ❤  

 

   时间转回到现在,基德正一脸得意道:「没办法,谁叫我现在是『工藤新一』,怎么样都比黑皮肤的小孩有说服力吧。」

  柯南切了一声不为所动,「有什么好骄傲的,那也是因为我的脸才有效果。」

  听起来似乎没错,好像都是靠着工藤新一的脸跟柯南的智商才解决案件。

  基德哼笑,「那也得有我变装的加持才能出现『工藤新一』啊。」

  说到这点柯南就有些气结,被基德扮装成一次两次三次、再加上这次已经第四次了!都快跟恢复成工藤新一的次数差不多。

  柯南迁怒道:「你、暂时不准跟我说话!」

  「欸──」基德不服。

  说是这么说,但是因为基德不知道把衣服藏哪里,准备去洗澡的柯南理直气壮地叫他交出衣服。

  基德不禁有些好笑:「你真的是越来越对我不客气了。」

  「哈?对你客气有用吗?」柯南斜眼。

  「好好、请用。」基德拿出衣服递过去。

  而在柯南去洗澡的时间,基德从口袋拿出手机,摸出两台手机时微微一愣,「对了、这是名侦探的。」

  「待会再还给他。」快斗把红色那台手机收回口袋,拿起自己的手机拨通电话,一面开门走到阳台:「喂?爷爷吗。」

  「少爷!后续的收尾工作已经完成了。」寺井说。

  基德先是走到栏杆外朝左右两侧扫过,确定四下无人后才继续说:「明天我会跟小姐们一起回去,爷爷先去帮我买点东西吧?我现在的身份不太方便。」这时他的语气也比较像是快斗平时的样子。

  寺井担心:「少爷,真的没问题吗?虽然您跟对方很像,不过上次不也被发现过。」

  「没事,明天回国后就结束了,总而言之,我等下传数据给你、一定要帮我买到啊!」快斗严正申明道。

  寺井虽然不明就理,但还是配合道:「是。」

  挂上电话后快斗点开档案夹,从里面翻出之前为了保险起见而做的调查资料,「我看看啊……」他飞快整理出数据传送过去,背后就传来玻璃门拉开的声响。

 

  柯南说:「在跟手下连络吗?小偷先生。」

  基德一惊,转身看见名侦探身穿米黄色的棉衫和黑色短裤,肩膀上挂着毛巾,整个人又被洗回白嫩的样子,而那双带着成熟的狡黠双眸又是种反差萌。

  「如果是的话,又能怎么办呢?」基德眉眼微挑,把手机收回口袋。

  柯南走出阳台,「当然是等我回日本后你就死定了。」

  基德双手靠在栏杆上,「你这样威胁要带你回日本的人,真的没问题吗?」

  经过这几天相处,柯南早已看透某人嘴炮的本质,哼笑出声:「我都帮你解决事件,你敢不带我回去?」

  「3Q啦!名侦探──」基德相当干脆得道谢,并拿出红色手机扔过去,「你的手机。」

  「谢了。」柯南接过后不免有些惊讶,「说起来你在哪找到的?怎么可能还没摔坏?」

  基德说:「它刚好掉在一个鸟巢里了,幸好应该是废弃掉的鸟巢。」

  柯南把手机收进口袋,突然想起来,这只手机一开始是在基德那里的,而且还应该是打过电话,肯定道:「你用我的指纹解锁去申请国际漫游了。」

  「对啊,智能型手机真方便,只需要指纹辨识就能成功申请。」基德变出指纹模笑道。

  柯南嘴角抽蓄,气愤开门:「睡了!」

  「喂、名侦探,今天还没擦乳霜呢!」基德追进去。

  「擦什么擦!明天就要回国了──休想骗我!」柯南回嘴。

  「我们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国!嗯?不过你昨天是怎么自己涂黑的?」基德好奇道,「我在医院阳台时也忘记给你乳霜了,难不成你昨天没──唔!」

  柯南趁基德关门时一个肘击,「因为我只是冲冷水,而且我有没有洗澡跟你有什么关系!」

  基德揉着被撞击的腹部,赶紧往旁边退三步依然嘴贱道:「关系可大了!小孩子怎么可以不洗澡呢──还有乳霜也是要抹的。」

  一讲到乳霜免不了都会回想起第一天晚上的情景,柯南咬牙切齿吼道:「抹你个头!」

  总而言之,又是一个鸡飞狗跳的夜晚。

 

         ❤

    

  在要出发去机场之前,大家都在房间整理行李时,基德打开了名侦探专用的行李箱,张开双手对着在旁边的柯南笑容灿烂迎接道,「来、名侦探!你要自己进去还是我抱你进去呢?」

  碰!

  基德相当有先见之明的一说完话就闪人,躲过在墙上疯狂旋转的足球,看到这情况可想而知如果球踢到人会发生什么惨剧。

  「啧啧、我是不是应该回国后再把道具还给你啊?」基德感慨道,完全没有想过明明是自己作死。

  「废话少说!」柯南不甘不愿地坐进行李箱,视线扫过里面的氧气供给机,「喂、你里面的氧气够不够啊?」事关自己的性命安危他可不敢疏忽。

  「嗯?我昨天才补过够用的啦!」但以防万一基德还是检查氧气机是否运行正常,「除非是发生意外,那我也没办法。」

  「如果发生意外我第一个就冲出去找你算帐。」柯南亮出手上的原子笔道。

  叩叩叩!

  外头响起敲门声,小兰在门外喊着:「新一,好了吗?我们要准备出发了──」

  「OK!」基德用新一的声音回喊道,转头压着柯南的肩膀把人按进行李箱,「好了!快躺进去,名侦探。」

  「啧。」柯南不情愿地窝在里面看着行李箱被盖起来。

  基德道:「放心吧、你睡一觉就咻咻的回日本了,晚安!」

  拉炼被缓缓拉上,柯南最后只能从细缝中看某个怪盗张扬的笑容。

  可恶、等我回国一定要踢爆他的头!

  拉上拉炼的基德,这时才掏出一张贴纸贴在行李箱外面,上面赫然写着,『内有易碎物品,请小心搬运』的贵重物贴纸。

  嘛、幸好名侦探看不到这个。

 

           ❤

  

  而之后基德在入境后被中森警官抓包,一群人等在机场大厅就为了抓他,柯南也趁机从行李箱溜出来,到阿笠博士后面换上备用衣服和眼镜。

  等到烟雾散去,柯南才刚扣完外套上的扣子,而小兰也刚好看见柯南。

  「小兰姐姐,欢迎回来。」柯南连忙站好,深怕被看出端倪。

  「我回来了。」小兰道,「抱歉、会不会寂寞?」

  「嗯。」柯南微微一笑。

  其实我一直都在。

  这时入境的自动门再度打开,园子坐在轮椅上由毛利小五郎推着走出来,他一看到欢迎到日本的牌子,顿时放开轮椅高举双手,感受这适宜的温度喜极而泣:「啊、总算活过来了──果然还是日本的天气最适合我!」

  「叔叔,你不要放开轮椅啦!很危险耶!」园子见地上散乱着杂物茫然道:「小兰,发生什么事?」

  小兰连忙走过去接手握住轮椅的扶手,「园子!刚刚中森警官去追基德了。」

  「咦!基德大人──哪里哪里?」园子马上亮起双眼。

  「已经逃走了。」小兰无奈道,「园子,不要京极さん一不在就这样啦!」

  「哈哈哈、抱歉抱歉,所以基德大人是怎样──」园子道歉归道歉,照旧继续打听。

  「真是的。」小兰说。

  一行人越走越远,灰原这才凑到柯南旁边,「所以是怎么回事?」

  「就说是那家伙用行李箱──」柯南低声正要说明,突然想起那台行李箱,「啊!」

  「怎么?」灰原问,其它人也停了下来。

  柯南赶紧摇头道:「我忘记拿东西了!我去去就回!」

  「哈?他又没出国能忘记什么东西?」毛利小五郎说。

  「大概是掉了什么东西吧?」阿笠博士补救道。

  哒哒哒。

  连忙冲回通道内的柯南一边奔跑一边碎念:「我一定要把行李箱拿去销毁!」不然下次再被同样的方式绑出国简直没地方说去。

  他跑过转角听见一道回话,「不好吧,那台行李箱可是花了我很多心力的。」

  柯南惊愕转身,见旁边站着一位穿着黑衣黑裤的青年,头顶带着棒球帽压住自己的额前。

  柯南惊道:「你怎么在这!」

  这人毫不意外是基德,得意道:「想要抓住我可没这么容易。」

  柯南四下检查,但行李箱早就不见踪迹,「可恶!」

  基德笑容灿烂,「行李箱当然是等着看下次有没有机会再用了,是不是啊名侦探。」

  「谁想再用啊!」柯南抓狂。

  「嘿……这次行程太赶了,我可是很期待下次再一起去新加坡玩呢。」基德说。

  回国后柯南立刻恢复成原样,「啊、我也很期待!只要先把你给抓了──」

  「还真是无情,明明应该要感谢一下我吧。」基德感慨道,「不过算了,谁叫我这么喜欢你。」他飞速低头在名侦探的右脸颊亲了一下。

  「你干什、嗯?!」柯南连忙要擦自己脸颊,才发现自己手上多出纸盒。

  而基德已经从另一侧的通道踏步离去,转身道:「那是纪念品,难得去了一趟新加坡了,算是我送你的小礼物。」

  「才不需要!」柯南毫不领情,换只手擦自己的脸颊。

  「再见!」基德说完话后,身影就消失在底端。

  柯南这才看向手中大约手掌大的墨蓝色纸盒,上面还放着护照,他先把护照拿起来翻开确定是工藤新一的名字后收进口袋,再打开纸盒,里头放着金属制的鱼尾狮造型纸镇。

  他盖上纸盖总结:「真的是多此一举。」

  咳、就不提之后在工藤宅书房里的书柜上会有只鱼尾狮这件事了。

  不久后快斗发了一条讯息,『爷爷、下飞机后再麻烦您帮我去东侧A8置物柜拿个行李箱。』

  而黑羽快斗此时已经在天空上飞翔,他嘴角扬笑,下次又要用什么魔术来吓吓名侦探呢?

 

          ❤

 

  从新加坡回来后的隔天……

  去博士家完整解释完事情经过的柯南灌下桌上的水,狠狠吐口气道:「所以说,这一切都不是我自愿的,要不是为了回日本我才不想帮他呢!」

  小哀捏着原子笔的笔盖挑眉道:「哦?原来你还有这个自觉?我还以为你已经成为他的助手了。」

  柯南后脑登时滴下冷汗:「喂喂、你说话也不用这么难听吧?」

  「哼,我有说错吗!」小哀撇头说。

  「嘛嘛、小哀也只是因为你一开始没讲清楚说自己在新加坡才生气的,对吧?」博士打圆场说。

  「谁管他的死活。」小哀把头撇向另一边闭眼道。

  「抱歉啦!在那个时候我也很紧急啊!又要假装自己是新加坡人不让小兰她们发现,又要应对基德,之后又是京极真那边出了意外,然后还出现命案、基德被陷害杀人等等,所以我一股脑的就都在想这些事情了,哈哈哈哈,唔、抱歉──」柯南说到最后也觉得自己理亏,低头道歉。

  小哀这才勉为其难的张开右眼,嘛、也不是不知道这位福尔摩斯先生只要一进入侦办模式,其它事就会抛到脑后。

  「说起来!你都到新加坡了难道就没有买什么名产?」博士好奇道。

  「博士,那时候我身上──毫无分文。」柯南死鱼眼说,而且真的是全身上下除了那只原子笔外一毛钱都没有。

  「那还真是残念。」博士叹气。

  提起这件事小哀又是怒火中烧,「说起来还不都是你太松懈了,才会让人趁虚而入!如果这次不是怪盗基德而是组织的话!你已经死一百遍了!」

  听到这语气柯南简直都快要背出下句话,「是是、我知道了。」

  这时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从门口传来,「哈哈哈,可爱的小姐火气不要这么大嘛。」

  几人转头看到工藤新一站在玄关关门,还举手打声招呼:「午安。」

  这人显而易见就是怪盗基德,而且就这么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众人眼前!

  柯南惊愕:「你是怎么进来的!」

  基德耸肩好心解释道:「嘛、只要稍微跟邻居探听一下,就会知道隔壁的博士如果忘记带钥匙,都会在自己信箱上翻找,接着我只要仔细找一下,自然就会找到黏在信箱上面的钥匙。」

  小哀愤怒的视线直接转过去:「博士──」

  「哇、你怎么知道!不对、我才没有把钥匙藏在信箱呢!」博士心虚道,那欲盖弥彰的样子简直不要太蠢。

  柯南翻白眼,「你到底是来做什么的。」

  「啊、对了对了,来!礼物。」基德丢出一个偌大的纸袋,「算是感谢妳的远程帮助。」纸袋轻巧地落入小哀的手中,足以见得对方在力道控制上有多精巧。

  黑色的格纹纸袋上面似乎烫着一串英文字母,小哀满脸嫌弃地解开纸袋,打算如果里面是什么鬼东西就把它砸回去。

  啪哒。

  她脸上闪过一丝惊愕,虽然很快就压下来,但还是留下一丝痕迹,「你、调查的还真是仔细啊!」

  「不不,这单纯是我为了表达感谢,所以听闻这间东西不错才送的。」基德说。

  「那我就收下你的谢礼了。」小哀勉为其难道,不过神情语气都跟之前完全不一样。

  「你喜欢是我的荣幸。」基德优雅鞠躬,接着砰的一声,烟雾炸开白鸽飞起,「期待下次见面、名侦探!」

  等白鸽飞走烟雾散开,只能看到敞开的大门,人早已不知去向。

  柯南上前关门,捡起鸽子落下的白色羽毛:「谁期待跟你见面啊、笨蛋。」

  「嘛、如果有需要的话,你去当一下怪盗基德的助手也没什么关系啦。」小哀仰着小脸,似乎在表示这东西其实也没什么,因为是送的才拿的!绝对不是喜欢。

  柯南死鱼眼地看着灰原拎着袋子走向地下室,还一边哼着歌,可以见得她多开心,「你说那纸袋里面到底是什么──」

  「那个袋子,我曾经在小哀计算机上看过,好像是一间女性时尚品牌店。」博士遮着嘴小声道。

  「这样啊。」柯南点头,依照刚刚那袋子的大小,里面不外乎就是包包或者皮夹之类的。

  嗯?所以说……他回想刚刚灰原说的话。

  喂喂、我这是被一个包给卖了吗?

  

 

 

  

  这时镜头转向旁边的阿笠博士,他趴倒在地哀伤道:「难道就没有我的伴手礼吗?」

 

 

FT

 

内容跟标题毫无关系,纯粹是我真的想不出标题RYYY不管是哪个标题好像都有点差距,最后因为北斗神拳实在是太印象深刻只好使用它了。

 

其实我三刷完才发现园子回国后是有sp帮她推轮椅的

唉我前2刷只顾着看基德和柯南的互动愣是没发现Sorry

但写都写完了,就……..这样吧(RY

 

这本新刊其实就是,除了车以外其它都会放出来

应该不需要去弄代理吧(?

因为没弄过,除非有人想要的话可以留言之类的看看有多少人???

大概就这样

 

最后高呼称赞!!快新爱爱!!!!!

 



评论(2)
热度(3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