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赤新|极短篇】涟漪微动‧完

 

我本来,应该要好好写● 快新登月调情众筹24h 这个的(喷)還怕13號以前寫不完

但是昨天在ALL新群(你们懂)的一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开WORD就写起赤新(有毒!!!)

因为我入赤新的时间点就是涟漪

ㄊㄇ的这篇简直就是!!!!!!!官方撒糖啊啊啊啊啊

ㄍ我嗑了!!总而言之,我觉得这个应该有人写过了但我只想满足私欲(O)

赤→新不是很萌吗!!

UCCU小侦探你着个花心小萝卜要吊着多少人!!!

 

──────

 

 

  为了追查父亲被杀害的原因,卧底于组织中不知过了多少冗长又沉闷的日子,有时会回想起曾经在日本海边偶遇的男孩。

 

  『我是工藤新一,是……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弟子!』

 

  男孩的笑容在黑暗中似是一缕霞光,带来了淡淡的温暖。

  只可惜──还是太天真了。

  不过日本这么安全的国家,男孩想必也不会受到什么伤害。

  却没想到会再一次会面。

 

  一开始也没有想到那带着眼镜的男孩与十年前的『男孩』是同一个人,在公交车爆破案中,也只是发现贝尔摩多似乎很关心那孩子。

  直到后来一次次的相遇,水无奈事件中男孩关上医院的房门,自信地袒露自己的计划。

  相当大胆也的确是足够优秀的计划。

  假装中枪并得在燃烧的车内交换藏好的尸体逃离,还真是──

  「能做到吗?赤井さん。」男孩目光如炬道。

  隔着玻璃镜片那双如海洋的双眸与回忆重迭,耳边隐约还能听见海浪打在岸边的浪花声,如同涟漪般在心底产生波动。

  是他吗?

  「这不可能!就算真的按照计划──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那些也太……」水无奈说。

  「可以。」赤井闭上眼道。

  用那么深信不疑的眼光,我又怎么可能不响应这样的期待呢?

  「什、赤井!」水无奈震惊道。

  男孩松了口气,似乎也相当明白这样的任务难度超高,「谢谢。」

  赤井瞇起眼,趁机揉了男孩的头发,「交给我吧。」手上的触感有点熟悉又陌生,毕竟隔了十年,也早已想不起那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

  但是……怎么可能十年过去却还是小孩子的样子呢?

  不过之前有听说组织正在研究一种药物,该不会……

  工藤新一和江户川柯南……吗?

  他想着找时间调查一番,却没想到那个快就有源头搬进『工藤』宅里,的确是就近照顾到隔壁的那孩子,但帮他变装的有希子さん却没有提到儿子的部分,工藤新一的高中朋友也特意不在他面前提。

  果然是怕被我发现?

  扮装成冲矢昂的赤井轻笑一声,该什么时候掀开那福尔摩斯弟子的假身份呢?

 

  在之后毛利兰、铃木,和妹妹来翻阅文献时,他看着一听到毛利兰要打电话就连忙冲去厕所的柯南,忍不住笑道:「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传达一句话给他。」

  「咦?」毛利眨眼。

  他传完话后,就借故离去跟在男孩后面,果不其然见到柯南用着新一的声音说话,更是确定心中的猜测。

  ──原来如此。

  他睁开双眼,看向男孩匆匆忙忙离去的背影。

  那道熟悉的身影踏着脚步,像是在海上踩出涟漪般,慢慢的扩大。

  

  他的嘴角微微扬起。

  什么时候,你会想华生呢?

  福尔摩斯的弟子。

 

 

  END

 

  第一篇赤新不知道該丟哪,先扔著杯(ㄍ

  群群請洽隔壁

评论(2)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