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19

  葉修抬頭看了眼魔法塔,眼神閃爍了一下,平靜的跟在老韓後面進塔。

  青年直接招來了旁邊的一個少年,讓人通知大魔導師人已帶到,隨後走向裡面的階梯,請眾人前往十樓。

  青年並沒有跟著上來,說到十樓自然會有人接引,大家也不想有人像是在監視般跟著,樂的輕鬆。

  「嘖嘖、看來微草還真是財大粗大,蓋得可真高,還分樓層什麼的。」張佳樂看著樓梯旁邊的裝飾物感嘆。

  「如果你去過堪薩斯城就不會這麼大驚小怪了。」張新傑說著。

  堪薩斯城是聖職者的聖地,如果有代表色,堪薩斯城肯以說是一片白色,其中還有最為莊嚴的聖殿之堂等等。

  「堪薩斯城?」葉修停頓了一下,沒有印象這個地方。

  「你沒聽過?」張新傑說。

  「看來你也不是萬能的嗎!」張佳樂嘲笑。

  「當然。」葉修悠哉道,「只怕我說出來的你根本沒聽過。」

  韓文清聽到這句話表情一變,臉色鐵青,令張佳樂瞬間縮到孫哲平後面。

  「怎麼、我有說錯話嗎?」張佳樂問。

  孫哲平無奈的拍了拍他的頭,「你就沒想過為什麼會有古都或是遺跡這些地方嗎?」

  「廢話,那當然是……」張佳樂在話說出口前停了下來。

  當然是因為以前的城市因為戰爭、天災或者其他因素而消亡。

  「想什麼呢?這不是挺正常,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葉修伸手指向窗外的天空,黑夜悄悄的來臨,同時天上也點綴出一顆顆閃爍的星光。

  「就如同天上的星星會隨著時間移轉,有多有少一樣的道理。」說著時葉修似乎想起什麼微微一笑,又很快淡去。

  那一瞬間每人臉上都有些震驚,那身影立在窗邊,夜色當空如幻似真,彷彿不若世人。

  就在韓文清上前打算把人拉回來,葉修突然回過身眨了下眼,「怎麼、是不是很佩服我啊?不用客氣。」

  剛剛剎那肯定是錯覺!!!

  韓文清伸出去的手就卡在那尷尬的不知道是要往前還是往後。

  「老韓怎麼了嗎?」葉修盯著老韓的手問。

  「咳。」韓文清回過神抓住葉修的手腕往上,「不要讓人等太久。」

  眾人這才回過神趕緊上樓。

  十樓是一片平台,往外能看見整片斯奇的景色和巨大的魔法陣,往內是一道大門,旁邊的學徒帶著他們在門邊敲了敲門,等到裡面有回應後才開門請大家進去。

  裡面看似一處研究室,各種雜七雜八的零件堆在桌上,還有一些魔法陣在其中看似在運轉,不知道在做些什麼,有趣的是亂的就只有那片桌子,其餘地方則是乾乾淨淨,感覺相當矛盾。

  一個高大的身影立在木櫃旁,身上披著一見藍色的斗篷,肩上還有金色的花紋,銀色的短髮像是星空般閃亮,藍色的法帽沿裝飾著白色流蘇。

  對方轉過身來,身上穿著黑色的立領上衣,領口別著一顆藍色的魔晶領飾,左側臉頰上帶著銀色的金屬眼罩,虛空上轉著小巧的魔法陣。

  「你們好,我叫做王杰希。」他揚起笑容介紹道。

  「霸圖、韓文清。」韓文清上前握手,自我介紹相當簡潔明瞭。

  「坐一下。」王杰希伸手示意,旁邊有一處茶几和兩三組沙發。

  眾人散落而坐,葉修直接找了一個單人沙發,韓文清和張新傑因為要交付任務而坐在主位。

  王杰希彈了下指尖,門瞬間就打了開來,外面一位青年恭敬的低頭,「導師有事情吩咐?」

  「小喬,麻煩你上下茶。」王杰希說。

  「好的。」對方點點頭,正要關門。

  「不用。」韓文清說。

  「我們微草的茶點沒這麼不好吃吧。」王杰希笑笑,示意小喬去準備。

  韓文清不再說話,雙手環胸坐在沙發上,眉頭緊皺。

  張佳樂不知道為何覺得有些詭異。

  王杰希把手上的書隨意疊在桌上,坐在韓文清對面說道:「一路上辛苦了,雖然麻煩不過我還是得確認一下物品。」

  韓文清點頭示意張新傑把東西拿出來。

  張佳樂在旁邊終於看出來為什麼會覺得詭異了。

  那個叫王杰希的坐姿端正,雙腳交疊,那溫文儒雅的氣質與沙發和房間融為一體,反觀隊長這邊,那豪邁的坐姿和生硬的外貌,和背景根本完全不搭嘎。

  居然用這種卑鄙的招式想要壓過我們隊長!實在是太無恥了!

  我們隊長的氣勢才不受影響呢!

  自認為霸圖贏了的張佳樂笑的那個詭異。

  葉修撇了他一眼,一臉嫌棄。

  就在彼時響起了敲門聲,小喬從外面端著盤子走進來,在每個人前方上完茶後,安靜的離開。

  「容我冒昧請問,裡面裝的是新型魔法器的一種?」張新傑指著他們帶來箱子問道,因為合約內容他們並沒有開過箱子,當時天南星講的急。

  王杰希微笑,「是一種還在嘗試的魔法器,之所以會在奧克是因為之前借給友人,前陣子剛好我有需要,所以才會請人幫忙送回來。」

  「好的。」張新傑說。

  簡單交談了幾句後就完成了交易,拿到當初約好的七千金。

  張新傑忍不住有些懷疑,感覺有些太過容易而不踏實。

  又覺得自己多慮了,也不是沒有這麼輕鬆的時候。

  就在他們準備告辭時,王杰希邀請道:「既然難得來到微草,不如在這裡休息一晚?」

  「魔法塔裡居然有客房?」張新傑訝異道。

  「堪薩斯的聖殿就沒有嗎?」王杰希回道,顯然相當了解那邊的狀況。

  在堪薩斯學習的張新傑瞭然的點點頭。

  「不用。」韓文清插話道。

  王杰希搖頭,「現在時間已晚,旅店大部份都客滿了,何不早點休息。」

  韓文清皺了下眉頭,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被忽略,但對方的說法也並無道理。

  「嗯,勞煩。」韓文清說。

  王杰希讓人帶著他們前往下面的客房區,讓他們隨意選擇房間,因為在花都加了孫哲平,張佳樂自然更想跟他睡一間,張新傑相當平靜的自己一間。

  他們選了鄰間的三房,沒想到裡面的佈置相當簡約,木頭地板和米色牆面、兩張單人床和衛浴間等等,看起來格外讓人放鬆。

  休息一陣子後,韓文清看向葉修,此刻正愜意的趴在床上打滾,赫然想到剛剛在碰見王杰希之後就沒有說過什麼話。

  韓文清眼神正懷疑的盯著葉修看時,葉修轉過頭說,「怎麼?老韓你的床在那,還是你打算跟我一起睡?」說罷還眨了下眼。

  韓文清咬牙切齒,特別想揍人卻又下不了手,拳頭緊了緊,最後甩頭走人,直接眼不見為淨!

  砰!

  「火氣真大。」葉修感慨,但他臉上的表情甚是愉悅。

  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


TBC


我撐不到12點等老韓生日了XDDD,明天要上般,我決定先去昏迷到天亮!!!

雖然上一篇說過了我還是要來吶喊一聲韓文清生日快樂!!!

十年霸圖,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19)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