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全職高手]我是不是在玩,你等下就知道了。【 韓葉】

今天先發別的wwwww(欸)

然後就各種OOC

不符合常理請自行略過,他們不是重點!!(欸)


這篇是答應好阿愆太太的韓葉萬聖PARO的RY篇

老韓的魔王裝真的好帥,布喵大大計的好棒(各種廚)

 

最後是感謝阿愆太太願意讓我三創!

如果你覺得這篇比較長比較可口,別懷疑。

這就是愛!(咦?)


─────────

 

 

  韓文清面色鐵青地瞪著坐在他腿上的人、不……應該算是某隻幽靈。

  那霧濛濛的煙霧漸漸消散,火紅的煙頭燃燒著,一張白皙的臉出現在眼前,對方笑了一聲,細長的手指拿下嘴邊的煙,語氣輕快的說:「哎老韓,哥可沒欠你錢,臉不要這麼臭啊。」

  一隻小小幽靈瑟瑟發抖地躲在葉修的頭背後,不知是不是因為感覺到小孩在顫抖,葉修又補了一句,「我家小朋友都被你嚇哭了。」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韓大魔王雙手環胸,瞪著這一直以來完全沒怕過他的幽靈統帥,雖然幽靈沒什麼重量,但看著這麼大一個幽靈居然趕如此囂張地坐在他腿上,加上那隱隱約約說不清的感覺,想當然爾韓大魔王的心情。

  葉修當然有看到韓魔王的臉色,不過想來他從沒在怕的,依然故我的摸了摸韓魔王的大腿。

  「說起來,沒想到老韓的腿還滿嫩的哈。」

  韓魔王內心一震,結果某隻不知好歹的葉幽靈還給了評語,「手感挺好。」

  韓文清似乎聽見某種理智斷掉的聲音,伸手覆上葉修的大腿。

  「……嗯?」

  葉修眼皮一跳,「老韓,你什麼時後多了這種興趣的?」

  「現在。」韓魔王這兩個字咬的極重,宛如暴風雨前的寧靜。

  一旁的幽靈小朋友看的各種心驚膽跳,嚶嚶嚶!他當初為毛要跟著來啊!

  「呵呵,居然懂配合啊?不玩了不玩了,我要回去了。」葉修見事態不妙,拉開韓文清的左手,瞬間飄起轉身離去。

  只可惜動作雖快,但那長長的幽靈斗篷此刻卻露出其缺點,很容易被人一把抓住。

  葉修猛地被往後扯,背後冷不住流了滴冷汗,他回過頭,韓大魔王挑著眉,火紅的眼瞳豎起,臉上的青筋清晰可見。

  「我是不是在玩,你等下就知道了。」韓大魔王說完,氣勢一震,直接把可憐的小幽靈給震出門外。

  「老韓我說不玩了就是不玩啦!」葉大幽靈扔掉手上的煙,突地一陣煙霧消失不見。

  韓文清抓著斗篷的手突然抓不到東西了,就知道葉修是把自己隱身了。

  想跑?

  韓魔王彈指威壓一放,伴隨著闇刃四面八方地散開。

  城堡大廳右上方突地出現防禦光圈,韓文清右手一揮,手裡多出了一條鎖鍊,鎖鍊倏地衝上去在空中繞了好幾圈鎖緊。

  喀!

  空中浮現某隻大幽靈,只見葉修的腳踝被鎖鍊綑住,身體往後彈,看起來是因為要往上飛但被迫停止的慘狀。

  韓文清額頭青筋突了突,扯著鎖鍊連幽靈帶鎖地把葉修扯回來。

  葉幽靈坐回韓魔王的寶座上,韓文輕抓著葉修的手把他兩手用鎖鍊綑起。

  「老韓不是吧、多大的仇?你居然連用綑囚犯的鎖鍊都拿出來了。」葉修瞧著手上的鎖鏈苦笑。

  「哼。」韓文清的語氣不言而喻,兩人根本太熟彼此了,就算對方只是哼了一聲,葉修還是能聽懂韓魔王對此不以為然的想法。

  ……沒手的確挺麻煩的,尤其韓大魔王的鎖鏈,是為了壓制犯人用的,所以還附加壓制魔法效果等功能,大幽靈的必逃絕招隱身直接無效。

  真是糟糕呢。


  链接


---------------

评论(14)
热度(244)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