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31

  卡琳帶著人進入山洞裡,彎來彎去的,要不是他們記憶力還不錯,都怕待會出不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中間休息了兩三次,終於來到一個空曠的洞窟。

  一頭骷顱龍趴在地上,地上畫著一個巨大的黑魔法陣,正散發著邪惡的魔氣,這些魔氣正被骷顱龍吸收。

  「安!」卡琳激動地叫道。

  這瞬間眾人都有點想把這豬隊友給踢了。

  那頭骷顱龍睜開眼睛,雙眼一片通紅掃了過來,「該死的人類,竟然被你們找到這裡!」

  「沒有用的!」它爬了起來,整個地面轟隆作響,魔氣環繞在它身上,隨著它的翅膀打開,颳起了狂風。

  「安、安!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卡琳大聲喊道。

  眾人趕緊防禦起來。

  「他怎麼了,為什麼不聽我說話……」

  「大姊!它那麼大隻,妳這麼小點,他是聽得到嗎?」魏琛無奈大聲解釋。

  這時不死龍的攻擊也到了,龍爪揮下 

  王杰希拿出之前做的魔法器,直接往下砸。

  轟!

  煙霧過後,一個透名的罩子出現在他們頭上,擋下了一擊。

  「頂多只能擋十次。」王杰希說,真不是因為能力不足,是他去請聖職騎士幫忙做的盾牆防禦魔法器,在外面能用個上百次,面對龍,只能打個折扣。

  「我覺得不是不行,而是要有計畫。」張新傑看著卡琳,再轉頭快速說道,「待會你們分頭行動,它太大了,需要有人轉移它的注意力,還要有人帶著卡琳到龍背後。」

  「那時妳再大聲叫他。」

  「嗯。」卡琳點了點頭。

  眾人有著豐富的野外戰鬥經驗,很快分好了組,等待機會分散開來,圓罩裡瞬間只剩下張新傑和喻文州及魏琛這幾個脆皮派。

  王杰希倒是飛了出去,畢竟他會飛,實在是佔了優勢,所以由他帶著口琴。

  分散開來後,張佳樂和孫哲平配合,各種出不窮的彈藥打在龍骨身上,讓不死龍的注意力轉到他身上。

  他張大嘴從嘴巴吐出龍息,張佳樂趕緊閃人,卻還是被吹飛。

  「靠靠靠靠!」張佳樂在空中旋轉,被孫哲平跳起來接住,「老孫謝啦!」

  「小心點。」孫哲平說。

  眾人攻擊的攻擊,看在卡琳眼裡讓她傷心透頂。

  「可以不要打安嗎。」卡琳淚眼汪汪看著王杰希。

  「如果不打,死的就是我們。」王杰希搖頭。

  葉修並沒有靠近,精靈的束縛太多,之前多少可以鑽空子,也許是因為跟這個魔法陣的關係,在這個地方精靈的壓力直接成倍算,他根本算是沒戰鬥力。

  他也飛了起來朝下看去。

  就在這時不死龍剛閉上嘴,從剛剛的戰鬥中王杰希發現只要它閉上嘴時,可能是因為要續力的關係,大概有一秒得時間不會張開。他便趁著這個機會飛過去,帶著卡琳到龍頭的身側。

  「快。」王杰希說。

  「安!安龍,我是卡琳啊!」

  不死龍轉過頭,它雙眼紅光,直接揮爪朝他們的方向而來。

  王杰希騎著掃把閃過。

  「為什麼……」卡琳有些難過。

  王杰希低頭一看,整個不死龍在黑暗魔法陣的裡,源源不絕的魔氣纏繞在它身上,而其他人踩進魔法陣後,行動都受到了些阻礙。

  葉修正觀察著魔法陣,但因為魔氣實在是太黑了,視線不清,再加上複雜的圖騰,根本不能短時間破解,他飛了回去落到張新傑旁邊,臉色有些沉重。

  那一輪符號中,雖然有些很難理解,卻也能從剩下的圖騰拼出一句話。

  『據器之魂,集人之魔,將吾之行』

  張新傑轉了過來神色疑問。

  「必須破壞法陣。」王杰希也飛了回來說道。

  張新傑點了點頭,身為聖光牧師,的確是最適合的。

  王杰希掃過戰場,「我去找一個幫你護法。」

  「我來吧。」葉修說。

  王杰希掃過葉修一眼,「好。」

  張新傑繞背,在不死龍的視線死角往前,在離魔法陣一尺時停了下來。

  「別進去,你可是聖職系,對魔來講,也是一樣的道理。」葉修說。

  張新傑知道他的意思,他是魔的剋星,同理魔氣也是一樣。

  「你剛剛看到什麼。」張新傑說。

  「沒事。」葉修說。

  張新傑掃過葉修一眼,現在的狀況緊急,也就沒有追問。

  葉修指出魔法陣的不足之處,張新傑果斷念出淨化咒語。

  當白光轟在魔法陣上時,葉修突然臉色一變,魔法陣裡的魔氣忽地包圍上來,張新傑一怔,手上的動作不由一停。

  「繼續。」葉修說道。

  「你──」

  葉修皺眉,這魔法陣受到攻擊竟然直接抽取他的靈魂來修補,簡直讓他想罵髒話,但現在他卻已經連話都快說不出來了。

  他不由得跪在地上,魔氣纏繞在他身上,但他的眼神卻堅定不移的看向張新傑。

  「必須毀了它。」葉修從嘴邊擠出五個字後,幾乎沒力,意識跟魔氣爭鬥中苦不堪言。

  張新傑沒說話,但隱約猜出些什麼,他加大魔力,轟開了一個漏洞。

  而只要有漏洞,就能破了這個魔法陣。

  「吼──人類!好大的膽子!」不死龍這時也發現他們的意圖,迅速轉過身吼叫。

  韓文清轉頭,遠遠地看見葉修的狀況,頓時心臟一停。

  這時剛好與王杰希一起的黃少天對著卡琳說:「妳不是會吹口琴給他聽嘛!快吹啊!」

  卡琳回過神來,想要拿起口琴又拿不動,頓時哭出一張臉。

  「妳身上沒有嘛!快點快點快點──」黃少天喊。

  卡琳這才發現自己有口袋,從身上拿出一個一模一樣的口琴,她拿到手上後,習慣的放到最邊,一陣悠揚空靈的音樂響起。

  那瞬間不死龍停了下來,看向卡琳的方向,紅色的大眼有些迷茫,而後漸漸清明,但魔氣亦是不屈不饒,兩相爭鬥。

  張新傑再度唸出咒語,把身上全部的聖光之力都釋放。

 

  喀啦喀啦!

  

  TBC


  『據器之魂,集人之魔,將吾之行』


  這句話大意是,依據精靈戒指上被詛咒的靈魂為媒介,當人們對精靈許願時,就會聚集"魔"和"魔氣"在精靈身上,透過詛咒將這些魔氣返回給惡龍,集大成而行。

  大概是這樣設定。

  我知道很虐QQQQQ,我們真的是HE!真的!!!快完結啦!!

  感謝大家支持!

评论(2)
热度(15)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