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29

 

 

  葉修的意識遙遠,直到韓文清站到他面前瞪著他,他才回過神來。

  「葉修?」韓文清眼神兇狠瞪過來,看起來像是在生氣,卻又包含了許多的細膩,也許只有真的了解他的人才能看得出來。

  「嗯。」葉修微微一笑,有點想吻過去,但眼角發現周圍的八卦群眾齊齊望過來,便打消了這個想法。

  即使這樣,還是有人不死心鬼鬼祟祟的湊到葉修旁邊,「喂、你跟小韓是怎麼回事。」

  「什麼怎麼回事?」葉修裝傻。

  「你別裝傻!」魏琛瞪眼。

  「真的。」葉修說。

  「……」魏琛抽了抽嘴角,以前葉修就很會裝了,現在更能裝逼,哼!活了三千年了不起啊!

  魏琛氣呼呼地走了,加入黃少天和喻文州的對話裡,也不管人家認不認識。

  韓文清掃了眼葉修,似乎想說些什麼。

  葉修眨眼曖昧地舔了舔嘴角,就見到韓文清動作一僵,快步向前,他差點沒直接笑出來。

  隔壁也有一群人湊到一起。

  「喂喂,你們說呢?」某個張佳樂的聲音。

  喻文州和黃少天剛好靠近,聽到張佳樂的聲音,黃少天咻地衝過來說:「什麼什麼!說什麼說什麼呢!」

  張佳樂一眼『干你屁事』

  「怎麼!想打架啊,來PKPK……」

  喻文州直接打斷黃少天的話,「大魔導師,你說呢?」他們沒有記憶,所以不清楚,這裡最了解的除了葉修就是王杰希了。

  「咳……」王杰希覺得背後說人家好像不太好,但是其他人全部都看著他,著實壓力山大。

  「幹什麼呢!那個誰不是說要來看──」

  魏琛罵著走過去,「老葉我告訴你啊!我忍你很久了──!等我把你弄出來我肯定打死你。」

  「那得看你的實力了。」葉修無所謂。

  魏琛還想說啥,卻突然看到前面是一片倒塌的石塔,「話說這裡……」

  他們到這裡時原本晴朗的天空猛地被烏雲覆蓋,明明是早上,卻突然暗了下來,已經看不到來的路,黑霧在半塌的塔上凝結,感覺要凝結出什麼。

  「我操!不會這麼背吧!一來就要開打了嗎?」黃少天說。

  「還沒。」王杰希說,「這是女妖。」

  「嗯?!」魏琛突然有些興奮的朝那邊看過去。

  黑霧中出現幽藍的光,出現一個外表整個暗藍色皮膚的女鬼,穿暗黑色的外袍,露出豐滿的胸口以及事業線,她雙眼紅光,張大嘴時牙齒鋒利,藍色捲髮往上燃燒著,雙手尖銳如爪,下面並沒有實體的腳,而是藍色的煙霧,前面帶著黑色的骷顱頭裝飾。

  她發出無聲的尖叫,聽在眾人耳裡卻像是一種尖銳的雜音。

  「媽呀!」張佳樂摀住耳朵,差點以為自己耳膜要破掉。

  周圍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抬頭一看,只見從地底探出骨頭的手,正在往上爬著,變成一個個骷顱怪,有些拿著斧頭,有些拿著法杖,還分職業的。

  「靠靠靠靠靠!這什麼鬼玩意!還弄出這麼多來,是想要嚇死我嗎、我黃少天才不怕呢──隊長你說對不對!」黃少天鬼叫著,手一點也不慢抽出劍防備著。

  「看起來不錯,老夫決定要把她收了!」魏琛搓搓下巴,覺得這主意不錯。魏琛身為三千年前也算是一個鼎鼎有名有才的術士,那時他弄出一種黑暗技能,可以把黑暗屬的鬼怪收服成自己的寵物,驅使使用,只是該術士的能力想當然爾需強過該鬼怪,二是需要讓該鬼怪徹底收服,這中間又需要用到控制技、收服技、和魔力壓制等等,鬼怪等級越高,更需要更多的專注力。

  只可惜他後來消失了,這項魔咒也跟著消失,因為魏琛根本沒來得及寫下來。

  現場大概也只有葉修和王杰希聽懂他想幹嘛。

  「你認真的嗎?」葉修挑眉說。

  「魏前輩,我覺得不太妥當。」王杰希說。

  「你們懂什麼呢?就是因為很強才要收了,況且我收了搞不好還能找出背後的原因,還不快謝謝老子!」魏琛揮手。

  「行了,就請魏大大出手吧。」葉修笑。

  「你們得搞定周圍的小怪啊!」魏琛趕緊要求。

  「說來說去我們還是得扛著,說真得魏同志你到底行不行啊!如果時間拖很太久!是要讓我們打上一天一夜嗎!那該怎麼辦?」黃少天叫嚷著。

  「吵死人了。」張佳樂翻了白眼,孫哲平贊同的點頭。

  張新傑安靜的沒有說話,只是拿起來法杖準備。

  「操!你小子給我等著,我成功了就得喊我老大!」魏琛說。

  「你們該動手了,同志們。」葉修說著,示意他們已經被包圍了。

  他們轉頭一看,還真是密密麻麻的一整片圍過來。

  「呃呃呃呃、幸好我沒有密集恐懼症,要不然這密密麻麻一片,看了都快吐了。」黃少天說。

  「喂喂、你小子過來幫忙扛著!」魏琛點名。

  「我操、我可是劍客!不是騎士好嗎──」

  「我來吧。」孫哲平接手,手拿著重劍,看起來的確比較有保障的感覺。

  「嗯,小子交給你了。」魏琛點頭,仗著自己年紀大,全部的人都是小子,某個王八蛋例外。

  

  大概一個小時過去,他們卡在一個巨大較的高台上,從上往下攻擊,而魏琛已經把女妖抓進六星光牢裡,但一直沒辦法把這女妖收了,女妖雖然被鎖著,嘴上一直在咆哮。

  「你行不行啊。」連葉修都在問。

  「我靠!你又不能幫忙問屁!」魏琛額頭流滿汗,嘴上還罵著。

  「魏老大你到底好了沒──」黃少天接在後面問,沒發現自己的稱呼變了。

  「你們都閉嘴!」


  TBC

  好了了>口<,沉重得都過去了~~!


评论(5)
热度(18)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