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28

  這次是過去篇>"<//


  -------


  聯盟之首-鬥神葉修率領菁英隊撻伐惡龍,其中包含其他聯盟菁英總共約三百餘人。

  最後無人生還。

  

  他們已經打了一天一夜了眾人精疲力竭,好不容易殺死惡龍。

  『吼──!!為什麼、為什麼背叛我──』惡龍發出了不甘的怒吼,最後趴倒在地上。

  好不容易贏了,大家正放鬆時,嘉世劉浩帶人叛變,趁亂砍傷葉修,只要這裡的人全死了,全部的功勞就是嘉世!卻沒想到葉修還有一己之力躲避反擊,造成其他人回頭防備嘉世。

  葉修站在韓文清身側,後背的肩上刀傷可怖,滿身是血。

  他警惕四周,看見惡龍撐著最後一口氣打出黑氣,正好是韓文清的方向,而韓文清剛好背對著惡龍,因為他正站在葉修前面。

  『哈哈哈哈……該死的人類!我要詛咒你們!』

  葉修那瞬間只覺得自己似乎什麼都沒想,又似乎閃過很多畫面,下意識執起卻邪上前,打算打掉惡龍的偷襲,但卻邪在他手中碎裂,黑氣直接打在他身上。

  「咳!!」

  韓文清轉身,剛好看到葉修拿著斷掉的卻邪撐在地上,嘴角留下鮮血,黑影圍繞在他身上,「葉修!」

  『你的一生將被詛咒!永世不得超生!』

  『只要這世界上還有貪婪的人類!我就還會再回來──』惡龍的聲音在天上迴盪,讓嘉世的人不禁退步。

  「快走。」葉修咳出血來,他撐著身體推開韓文清,整個身體都在晃。

  「給我閉嘴。」韓文清雙眼通紅地說,攔腰抱起葉修。

  轟隆!

  地上突然劇烈的震動,大部分的人摔倒在地,再抬頭一看,火山爆發,噴出灰雲和岩漿。四周頓時混亂一片,大家都在逃命,盡是光火。

  韓文清抱著葉修往下跑沒多久,很快就算出時間上來不及,他低頭一看,葉修皺著眉頭,黑色的魔法陣印在他胸口。

  「葉修,我一定會去找你的!你聽見了沒有──」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

  葉修只聽到這邊,然後就再也沒有意識。

  

  之後聯盟派人前去察看,那裡卻已變成一片焦土。

  也已經沒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些什麼事情。

  只以為他們付出了慘烈的代價,殺死了惡龍。

  

  當葉修張開眼睛,身處於戒指中,黑色的空間,以及印在眼前的遊戲規則。

  戒指精靈遊戲規則。

  得戒指之人,即為汝之主人,即可許下三個願望,其中

  一.不能直接殺人

  二.不能讓其他人愛上主人

  三.不能讓人起死回生

  並且精靈不能違反世界意識,卻沒說到如果做了會發生什麼事。

  直到葉修沒在主人許願下救出一個小孩,感覺到靈魂被撕裂開來的疼痛,直接讓他臉色微變,手背上的紅紋往內延伸,腦海就散過一個訊息,如果讓它長到胸口,遊戲就結束了。

  

  如汝欲解除遊戲。

  汝之愛人需誠心誠意對汝:「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即使不是人,我也願意愛你,直至終焉,至死不渝。」

  

  葉修突然間覺得,要從老韓嘴巴聽到這麼長一句話,似乎有些困難。

  而等他等到了老韓,卻已經過了三百餘年。

  這期間因為他是戒指精靈,除非有人戴上戒指,他不能也無法踏出戒指裡的空間。

  裡面大約是十米的大小,除了一面可以看到戒指外面的鏡子別無所有。

  而戴上戒指的人,就是戒指的主人。

  當他們許完三個願望,戒指就會隨機出現在別的地方,可能是別人的手裡,攤販裡,或者是地底。

  他翻過了各種書籍,查了各種資料,尋找任何可能性解開詛咒。

  

  直到那天,他看到了韓文清……

  或者………應該說是韓文清的轉世。

  沒想到,再次看到韓文清,對方會如此幼小,身高都沒過腰,看起來似乎在七八歲,那皺起的眉毛簡直如隔世般重現。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在對視之時,心裡完全可以確定這個人的確是轉世的韓文清,也可能不叫韓文清。

  「你是誰?」

  葉修握緊拳頭,從來沒有過那麼清晰,曾經他所愛的老韓……其實已經不在了。

  即使轉世的靈魂是一樣的,但曾經發生過的、遇到的、經歷的……

  也完全不一樣了。

  「為什麼流淚?」

  葉修一愣,這才發現自己臉龐上有一行水痕,他垂眸問道,「對啊、為什麼呢?」

  「……我以後會保護你的。」小小的韓文清說。

  「嗯。」葉修嘴角揚起一絲笑意,忍不住拍了拍小韓的頭。

  

  經過了一千年,葉修幾乎快忘記時間,他開始在戒指無主時沉睡,等到有人時才會甦醒,他的神情越來越淡漠,幾乎只有等見到韓文清時才有反應。

  然後一次又一次重覆著輪迴,過了三千多年。

  像是無法解開的死結般越纏越緊。

 

  即使千年萬載,即使世界滄海桑田。

  我帶著千年的記憶,但你卻忘了一切。

  即使如此……

  我還是愛你。

 

  也慶幸……

  當初不是你。

 

  幸好,不是你。

  這種事情,我來就好。


  TBC


评论(4)
热度(20)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