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27


  一個月後。

  喻文州、黃少天、王杰希、韓文清、張佳樂、孫哲平、張新傑等人在賽爾克城的某間旅店包廂集合。

  喻文州和黃少天是王杰希連絡的,以為是魔法工會的事情,沒想到一進來看到這麼多人。

  「這是怎麼了!?這麼多大神擠在這麼小的會客室做啥呢!該不會這其實是你們的陰謀吧!想要趁機暗算我們啟有這麼容易,趕不趕跟我去競技場PKPKPKPKPKPK啊!」

  「這是有原因的。」王杰希解釋。

  「什麼鬼原因!你少騙人了、當我是三歲小孩這麼容易被你騙嗎!所以到底是為了什麼目的搞得這麼多人,總不會要去組團勇者打惡龍吧哈哈哈哈哈。」黃少天說。

  這瞬間他接收到一堆視線。

  「閉嘴。」韓文清忍不可忍的說。

  喻文州拍了拍黃少天的肩膀,讓他停一下,轉頭跟大家說:「抱歉,所以是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的嗎?」

  「你說。」葉修推給王杰希,因為他已經說了兩次,第一次在小木屋,第二次是他們回霸圖時張佳樂和張新傑殺過來房間,簡直不想再說第三次。

  王杰希無法,只好從頭說一遍,其他人雖然聽過,卻發現王杰希講的更精細一點。

  比如說四大聯盟的事蹟,他們私底下的交情以及葉修在聯盟大比中獲得三連冠等等。

  「最後嘉世叛變,惡龍偷襲,我們腹背受敵,葉修受到詛咒,最後大家都掛了。」王杰希說。

  「嘉世叛變?!」魏琛跳了起來瞪著葉修,「你竟然沒說!」

  葉修熊熊想起自己忘記跟王杰希套好劇本。

  「這不是重點。」葉修無語。

  「這位是……」旁邊的喻文州向王杰希打聽。

  「魏琛,以前是藍雨聯盟的隊長,好像是因為發生什麼原因,睡了三千多年,現在才甦醒。」王杰希問過葉修,結果魏琛自己跳出來介紹,他也回想起的確曾經有過這麼一個人。

  「我知道了,所以現在我們必須去把惡龍消滅嗎?」喻文州點頭詢問。

  「其實老夫是想著得去一下當初的事發地點研究研究,不然你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魏琛道。

  「……嗯,我跟少天討論一下。」喻文州拍著黃少天的肩膀,後者直愣愣的,完全沒發現。

  王杰希點頭,也看出來黃少天狀態不對。

  喻文州帶黃少天回房後,失笑的拍了拍對方的臉頰,「醒醒。」

  黃少天回過神來問道,「隊長,你信嗎?」

  「你曾經說過那個葉修對你感覺很熟悉對吧。」喻文州問。

  「是這樣沒錯,可是。」黃少天皺眉,怎樣想也想不到形容詞。

  「應該是真的,沒必要為這種事騙我們。」喻文州說。

  「那這麼說我們是勇者囉!天啊──我不過就隨口一說,沒想到真是勇者打惡龍,雖然他們說已經打了九次,但我又沒記得,所以我可以體驗看看什麼叫做打惡龍了嘛!真是令人興奮!」

  喻文州笑笑沒有說話,他看出來王杰希並沒有把話說完,怕是每一世他們的下場都不算太好,而且,他想到了葉修。

  那個人,到底是經歷了幾次同樣的事。

  他回想起第一次見面那時後,這人看似隨意,眼底卻相當堅毅,實在是讓人敬佩。

  「希望這次,能有不一樣的結局。」

  那天,韓文清推開門,發現葉修正坐在窗前翻著蘇沐秋寫的書,窗外月明星稀,白色的光暈照在葉修身上,似乎發著光。

  這幾天他們幾個有空就是訓練和切磋,葉修不用出力,常常在旁邊講風涼話,讓整個訓練場都脾氣暴躁,連同韓文清等人都把葉修給扔出去。

  韓文清這才恍然似乎很久沒印象葉修在做什麼,他們直接住在訓練場樓上,葉修根本就不用跟,他起床時葉修還在睡,回來時葉修已經睡了。

  他這天回來的比較早,這才看到葉修在翻書。

  「寫了什麼?」韓文清上前問道。

  葉修挑眉看向韓文清,笑了笑,「怎麼、終於想起我了?」

  「……」韓文清被噎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接話。他並沒有那個意思,卻不知道該怎麼講,他只是希望,實力再強一點更保險,也比較安心,自己能護著對方。

  「老韓,不用這樣,你太拼命了。」葉修站起身,眉眼笑笑貼上韓文清的厚唇,吻了一下,「你難道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韓文清臉頰泛起薄紅,幸好他皮膚太黑,不太明顯,「別鬧。」

  「不要,那你要怎辦。」葉修雙手勾住韓文清的肩膀,嘴角揚起,看起來有些勾人。

  韓文清沉默,直盯著葉修看,近距離之下,他似乎能聞到那醉人的香氣。他拉過葉修的後腦勺,低頭吻住對方。

  葉修眼底閃過一抹笑意,抱住對方加深了這個吻。

  窗外微風吹拂,翻過了桌上的書本,一頁頁的打開,最後翻到最後一頁。

  『祝福你,我的朋友。蘇沐秋筆』

  

  雖然土地黑化,但惡龍還未出世,但這狀況無疑是最好的,畢竟他們只是先去勘查地形,說是這麼說,該有的準備還是要有。

  他們出發時,黃少天一路上追問著他們前幾世的事情,一開始王杰希還會回答,到最後直接閉口不談。

  葉修早料到這點,所以前幾世根本不講這些,一開始雖然大家都在不同地方,但奇怪的是他們到後面都會聚到一起。

  等到火山山腳時,葉修抬頭看上去,腦海裡,似乎還記得那一天的情景。

  很多話不說……

  不是因為沉重。

  而是因為太痛。

 

  痛到不願意你,也要一起痛。



  TBC

  

  

评论(2)
热度(19)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