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26

  

  休息一晚,他們返回斯奇,一到旅館魏琛就迫不及待的衝去洗澡。

  韓文清馬上去找了王杰希。

  王杰希依然在研究室裡,聽到通報特別在此等待。

  「回來了,有收穫嗎?」王杰希說。

  「蘇沐橙找過你?」葉修問道。

  王杰希聽到視線掃過韓文清。

  「他知道了。」葉修知道他的意思,說道。

  「嗯,她來找我,跟我說了一下你的事情,然後請我拿了封信給韓隊長。」王杰希說。

  韓文清皺了下眉,感覺王杰希看向葉修的眼神有些不對,回想上次並沒有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王杰希演的好沒讓他發現,頓時不滿。

  「你知道怎麼連絡到藍雨吧。」韓文清問,之前問過葉修以前是怎麼連絡的,說王杰希那有一套魔法器可以聯繫到別的城鎮,但首要是那地方必須有一模一樣的通訊魔法器,以及晶核能量維持運轉。

  「你打算找喻文州和黃少天過來。」王杰希馬上知道對方的打算。

  「先看看他們在哪吧,時間也差不多了。」葉修說。

  王杰希停頓了一下,說了一句稍等,接著到後面的小房間,坐到一台黑色的魔法器前面,它下面是一塊方形的金屬,上面有著一顆顆寫著符號的按鈕,中間有個凹洞來放晶石,上面延伸了一個鏡面,裡面卻沒看到任何景象。

  他拿出一顆晶石放了進去,啟動魔法器連到奧克,沒過多久鏡中出現了天南星的身影。

  「導師,有事嗎?」天南星恭敬問道。

  王杰希說出來意,天南星回頭馬上去找。

  話說回來導師找藍雨劍客團要幹嘛?天南星雖有疑問,但還是乖乖辦事去了。

  前面的韓文清這時正在逼問葉修,「除了藍雨以外沒了?」

  「沒了沒了。」葉修無奈,見老韓不信,笑了笑說:「那時微草王杰希、藍雨喻文州、百花張佳樂、霸圖……」他說到這,意有所指笑著看了眼韓文清,接著說:「嘉世也就是我,我們剛好是各家聯盟核心,私底下交情不錯,可能是因為這樣大家老是一起轉世吧。」

  「我們打了十年?」韓文清問。

  「……就有次我去參加黑賽,碰巧遇上你,咱們在比賽台對上,那次我贏了,結果之後一有比賽咱倆不知為何總是能排到一起,中間有輸有贏,後來……」對於這些零碎的記憶,葉修說的相當乾脆。

  韓文清在旁邊聽著,不知道為何覺得有些遺憾,如果他能記得這些……,他等了一會,卻沒聽到下文,不禁側頭一看。

  「後來?」韓文清問。

  葉修笑了笑,閉口不談。

  韓文清正要追問,突然響起了開門聲,王杰希從裡面走出來,神情和語氣有些沉重,「知道他們在哪了。」

  「哦?」葉修抬眼,發現王杰希神色相當難看。

  「他們在東部千山城附近得地下市場。」王杰希說。

  「說吧。」葉修說,「還有什麼壞消息?」

  王杰希沉默一瞬,開口道,「火山那邊開始地質黑化了。」

  知道藍雨不在駐地,就問了一下其他地方有沒有消息,也因為擁有前世的記憶,習慣派人去火山那邊定期察看。惡龍每隔三百多年都會重現世間,而地點就是當初殺死他的火山上,變成了全身只有黑色骨頭的不死龍,出世時周遭必定寸草不生,土地黑化,再也無法種植任何東西。

  「真快。」葉修笑笑。

  「這幾次的間隔是不是越來越短?」王杰希皺眉問道。

  「有嗎?」葉修面上怔了怔。

  王杰希雖然有些疑惑,但以往也不是沒有間隔很短的時期,也就作罷。

  「看來我們得直接先去主城。」王杰希說。

  「賽爾克城。」韓文清說。

  賽爾克城在東方大陸的中央,也是主城之一,建立在一處平原上,千山城在它的左下方,在連雲疊嶂的山區中,而火山區則在大陸的東上角。

  「嗯,如果能先一步先劫殺他,會比等他成長起來的好。」王杰希說著,回想起一開始前幾世打的那個慘烈,不禁揉了揉額頭。

  雖然著急,但路程怎樣都需要一個月,韓文清負責回去找張佳樂,王杰希連絡藍雨,約定下個月一號在賽爾克城的旅店集合。

  

  

  隔天晚上,斯奇旅店。

  確定韓文清在洗澡後,葉修脫下了黑色手套,拉開左手上的衣袖,上面的紅紋離肩膀只餘五公分。

  「……看來時間不多了。」葉修說。

  叩叩!

  這時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葉修穿回手套開門一看,魏琛在外面說:「喂,老葉我有事情要問你!」

  「什麼事?」葉修說。

  魏琛擠眉弄眼,意指葉修出來。

  「……」葉修無語,走出房間輕輕關上門。

  魏琛趕緊轉身回到自己房間,等葉修進來後一臉嚴肅。

  「幹啥呢老魏。」葉修失笑。

  「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啊!你不知道你的詛咒會蠶食你的靈魂嗎!」魏琛怒,他抓了葉修研究了一天,回去對了一下理論,發現後才來找葉修,如果他預估沒錯,只要是有人許願,就會抽處許願的人和葉修的靈魂為代價去成真,反哺當初下詛咒的人,也就是那條龍。

  如同這循環不斷,那不死龍當然會重新出世。

  「嗯,我知道。」葉修冷靜的說。

  魏琛一臉『那你怎麼還這麼冷靜』,又回過神來說:「也是,都過了三千五百年你都還在這,想畢你還能繼續下個三千年。」

  「呵呵。」葉修說著拉開自己的衣袖,「也不是那麼從容。」

  「你這是……」魏琛皺了皺眉。

  「嗯,到心臟就掛了。」葉修笑。

  「那你還笑得出來!」魏琛翻白眼。

  「你可別和老韓說啊。」葉修說。

  魏琛鄙視一眼過去,「你還有事瞞著唄,當初在酒吧見到你就知道你不簡單。」

  「不要有壓力嗎。」葉修笑。

  「你過來兩步。」魏琛扯了扯手讓葉修向前。

  「什麼事?」葉修向前兩步,地板突然發光,一個暗系的魔法陣亮起,他的四肢突然出現四條黑色的鎖鍊,前端扣在他手腕和腳腕上的金屬環上,末端直拉他沒入地板,散發著黑氣,似乎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把人拖進黑暗裡。

  「媽的,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這也太他媽難搞了!」魏琛說。

  「你無不無聊!」葉修翻白眼直接走出魔法陣,鎖鍊也隨之不見。

  這魔法主要是用來顯現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魏琛因為和鬼王深埋在冰裡三千年,出來的時候有些能量還殘留在他體內,讓他在葉修身上看到了些殘影。

  剛開始以為是錯覺,聽完冗長的故事後才覺得那殘影可能跟詛咒有關,就來試驗一下,看能不能有其他線索。

  「你這樣難道不重嗎!而且到底是做了啥事,多大的仇啊,都搞在你身上。」魏琛說。

  「呵呵,現在說這些有用嗎。」葉修鄙視。

  魏琛嘆口氣,「你這樣不好辦啊。」

  「如果好辦就沒你的事了。」葉修挑眉說道,一臉嘴欠,卻沒說剛開始翻了多少書做了多少事。

  「滾!」魏琛罵,接著痛心疾首的說:「對了,現在有沒有雪茄啊!我的珍藏被冰壞了。」

  葉修變出一條雪茄,「我是有,但你又不能抽。」老韓買的只有那一條!當然要收好。

  魏琛咬牙切齒,拿出冰壞的雪茄唉聲嘆氣。

  「……你也真夠了,過了三千年是還能抽嗎。」葉修說。

  這時砰!地一聲,門被打了開來。

  韓文清一眼就看到葉修拿著菸吞雲吐霧。

  「你們在幹嘛?」韓文清皺眉。

  「在討論三千年後的雪茄。」葉修微笑,隨手把雪茄丟到後面,老魏還覺得浪費,哪知就看到他變成了煙霧。

  「走了,老魏就是犯煙癮。」

  「靠!說得你沒有煙癮似的。」魏琛罵。

  葉修輕笑,繞過剛剛的魔法陣把老韓推出去,出門前轉頭,「其實你就是忌妒吧。」

  「你滾!」

  回房間後,葉修先去洗澡,出來時卻見到老韓正嚴肅的站在門口,顯然在等他。

  「老韓?」

  「……」韓文清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難道要直接問,我們前世有在一起嗎?他把人拉過來,不意外的發現葉修又不弄乾頭髮,認命的拿起毛巾在他頭上擦了擦。

  「唉呦老韓做啥、你輕點……」

  等覺得差不多時,韓文清拿開毛巾,才發現把人給搓的臉頰紅通通,葉修還一臉疑問的看著他。

  「葉修……」韓文清一手捧住葉修的側臉,一手拉過他的腰低頭吻上去。

  「嗯……」葉修眼簾微顫,最後閉上了眼,環上韓文清的手臂。

  韓文清下意識分開對方的雙唇,伸出舌頭在裡面舔吮,手上的力道逐漸加重,葉修被死緊的抱住,漸漸有些喘不過氣,開始拍打老韓。

  持續一分鐘後,韓文清才放開葉修,厚實的拇指滑過葉修滑嫩的下唇,垂眼看向葉修,「葉修,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聽起來似乎相當甜蜜,但口氣卻是相當的硬冷,完全沒給人佳選擇似的。

  葉修不禁失笑,「老韓,你告白的方式簡直一模一樣。」

  「……」韓文清頓時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我們有次出任務,路過織銀湖那邊時,你啥都沒說就把我拉去那邊,說了一模一樣的話。」葉修輕笑,語氣甚是懷念。

  韓文清恍然,回想起那晚葉修拉著他到粉晶樹,恍然也許從那時後起,怦然心動。

  「你……」

  葉修笑了笑,閉上雙眼貼了過去。

  未盡的話語,此時已經不在重要。

  而是你就在身邊。


  TBC


  呀、害羞(つд⊂)(害羞個毛

  雖然是自己要搞得老梗,卻也把自己虐了一遍(各種意味上(遠目

  感謝閱讀//


评论(2)
热度(21)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