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18

  回到旅店的韓文清整路臉色莫名,就葉修一如往常的在旁邊各種煩人。

  直到韓文清手臂上的青筋越來越明顯,葉修才趕緊溜走縮回床上裹上被子,韓文清沒辦法,咬牙切齒的去洗澡,他站在鏡子前面捏了捏眉間,閉眼回想剛剛在粉晶樹下的情景。

  他伸出手掌抓握,那瞬間似乎抓住了些什麼。

  相安無事的過了最後一天,因為張新傑相當給力治好了孫哲平的膝蓋,經過一些簡單的檢測加上張佳樂在旁邊一直吹著說有多厲害,當然被韓文清一聲住口而閉嘴,最後同意讓人同行。

  「太好了!」張佳樂說,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不是他的事情,他卻開心的比當初他自己第一次出團時還開心。

  孫哲平笑了笑,「我會盡全力完成安排的任務。」

  韓文清點了點頭,安排出發前的準備給眾人,定下十點離開花都。

 

  一路上有驚無險的到達魔法之城『斯奇城』,也許是因為他們換了路線、以及挑選了有利的時間上路,路上除了魔獸的干擾並無其他大礙。

  斯奇城位於丘陵地形,一條落日長河直通大海,還有一座落日瀑布在斯奇城的東南方,也就是高地草原,東北接著月光森林,以及另一邊的迷羅古城遺跡。 

  那天到達斯奇城時已經快要傍晚,在大門的前方排了長長的一群準備進城的旅行者,天上黃色暈染了雲朵,向斜的陽光拉長了人們的身影,這其中卻無人發現其中一人是沒有影子的。

  葉修藉口喊熱躲在背著厚重行李的馬後面遮陽,上面的行李滿滿是這趟打獵時的獵物,每次旅行就是靠這些在各城鎮間販售獲利。

  「唉、不管來幾次我還是不喜歡這裡。」張佳樂說。

  「謹言,張佳樂。」張新傑說。

  「我知道啦!」張佳樂說,旁邊的孫哲平揉了揉他的頭,連他都沒來過這裡,看來這些年樂樂過得很好,那他也放心了。

  韓文清相當平靜,他看了一眼隊伍和前進的速度,估算在閉門前應該是能進城,繼續沉默,本應如此,卻感覺有些異樣,他沉思片刻,終於想到葉修已經很久沒湊過來說有的沒的,明明是件好事,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他抿了抿唇看向葉修,那傢伙躲在行李後面躲的可好,竟然完全看不見他的身影。

  韓文清繞過去一看,竟然沒人!

  「怎麼、老韓想我了嘛?」葉修突然從後面抱上韓文清的肩膀。

  韓文清轉頭一看,一根手指戳在他臉頰上,讓他的臉頰凹下去,看上去相當可笑。

  「葉、修!」韓文清握緊拳頭,把人給扒下來。

  「輕一點啊。」葉修握住韓文清的手說。

  「……!」實在是揍不下去。

  就在這尷尬的時刻,旁邊傳來了一句問話。

  「請問是霸圖傭兵團嗎?」

  幾個人停下手邊的事情一看,旁邊有個青年正騎著掃把漂浮在地上三尺的地方。

  「是的。」張新傑站出來說。推了推眼鏡,

  青年掃了眼張新傑身上的傭兵徽章,低頭核對手上的資料,確認無誤後說:「有入城證明嗎?」

  「在這裡。」張新傑拿出當初在天南星交接任務拿到的斯奇入城證。

  每天要進入斯奇城的人不可勝計,當然也分成本地入城、旅行者、商隊、過客等等,而入城證則是斯奇人才可以申請使用,其中也有這種任務型入城證。

  青年確認無誤後說道:「請跟我來。」

  他坐上掃把把眾人帶出隊伍,其他人雖然不爽,但見到青年標誌性的法袍和掃把後還是靜下來。

  青年飛在前頭,到了另一側的大門,這裡的城門較小,進城的幾乎一個個穿著法袍,看來是給斯奇人走的。

  他拿出一個證件掃給守衛看,然後相當俐落的放人進城。

  特別有趣的是,斯奇城門連守衛也是各個法袍和手杖,魔法師幾乎快要稱霸整個斯奇城。

  進城後帶路的青年說道,「大魔導師已經在微草魔法塔等著你們了。」

  「嗯。」張新傑點頭。

  從頭到尾對方完全沒有要自我介紹的意思、公事公辦,也完全沒有透露出為什麼特別鎖定他們,不過霸圖等人也自有見解,畢竟他們帶著魔法工會的東西,人家魔法總部肯定有什麼方法檢測到。

  青年一邊帶路一邊介紹,雖然嘴上講的客氣,但還是難免還是透露出優越感。

  「所以我才說不喜歡這裡嗎。」看到這種態度張佳樂湊忍不住過去偷偷跟孫哲平低語。

  奧克就沒這麼多雜七雜八的事情,對他來說簡直輕鬆愉快。

  這時剛好聽到路人跟旁邊的友人說道,「你知道嗎!大魔導師又發明了新魔法器──」

  「什麼什麼?!你快說不要賣關子。」

  「哈哈、這可是我搶先聽到的……據說啊、是可以讓夜晚變亮的魔法器!」

  「啊?這用個光球不就能做到了嗎?」

  「你笨啊!他們是打算把叫做魔法燈的魔法器推到整個斯奇和郊區,如過在城外發生什麼意外只要朝著燈光的地方跑就行了!」

  「聽你這麼一說還真是有道裡!」

  「大魔導師真是厲害!」

  一路上聽聞大魔導師又做了什麼什麼的簡直多不勝數,也因為如此,斯奇城產出的魔法器具在整個大陸上斯奇如果說二沒人敢說一,上面致力於發展,下面的也跟著研究,蝴蝶效應的整個魔法工會欣欣向榮,其中又以微草魔法工會在大魔導師加入後為最,直至今已有二十五年歷史。

  有關大魔導師的傳說書有各種版本,最廣為宣傳的是年僅二十歲就已是大魔導師,發明了很多生活用魔法器,只需要一點魔力就能啟動,再不濟也可以使用魔獸的魔核。

  而立於城市中央是一柱宏大的建築物,外面圍繞了一圈的石磚形成圓柱,往上越來越細,高入雲霄,中央台階上一個魔法陣發著柔和的白光,擴散到整個斯奇城。

  這就是赫赫有名的的微草魔法塔。


TBC

-----

老韓要生日啦阿阿阿正在努力感賀文    

评论
热度(23)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