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16

 

  喀!

  韓文清張開雙眼,額頭一片汗水,他坐起身來,發現他自己在小房間裡。

  葉修呢?

  他慌忙起身,下一刻卻感覺到褲子上有些黏膩。

  他皺眉低頭一看。

  操!

  韓文清的腳步瞬間頓住,他停下腳步卻怎樣也無法阻止自己的心跳。

  他想來回走動卻又停下來,無奈最後坐回床上,此時他又發現………實力好像又提升一階。

  這是怎麼情況?


  密室內瀰漫了一股濃烈淫靡的味道,讓韓文清鐵青的臉色更加暗沉,他換掉一身衣裝並把舊掉的衣物當地燒毀。

  他面有難色,卻沒發現自己臉頰閃過一抹窘迫的紅色,只要一想到在夢裡做了什麼事,而且對象還只隔了一片石牆,不禁開始焦躁、坐立難安。

  他明明只是想先沉澱思考一下武學,卻不知道何時睡過去而夢到……那種難以啓齒的事情!

  而且對象是個男的還不是個『人』

  韓文清面色鐵青,突然間覺得人生正在面臨巨大的考驗。

  沉思中他不經意閃過夢中那纖細的腰肢似乎一手就能掌握,白皙如雪般的肌膚被用力地掐出紅痕,光滑的觸感以及撫摸後腰都會令那人微微顫抖。

  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官,真實的彷彿曾經發生過般清晰。

  煞那間韓文清只覺得眼前一黑頭痛欲裂,頭裡像是發出一陣尖銳的雜音,像是快被炸開般幾乎讓人難以忍受。

  「唔!」

  韓文清忍不住發出一聲低吟,皺著臉跪倒在地緊咬牙切齒,嘴角因傷口而流下一道血痕,他的右手撐著地板左手捏著拳頭,整條手臂青筋可見,劇烈的痛楚讓他渾身緊繃,冷汗從他的臉龐滑下,連意識似乎都快消失。

  瞬息間意識閃過一片白光。

  而在光中似是有個身影轉頭看了過來,卻因為光芒而顯的朦朧。

  ──你是……

 

  在外面本來無所事事地坐在地上發呆的葉修,猛然轉過身看向石門。

  他瞬間出現在門外,手貼在門上開口詢問,「老韓?」

  裡面無人回應,那一瞬間不好的預感卻又石沉大海般消失不見,似是錯覺。

  葉修皺眉忍不住敲了門,一息後卻依舊沒有任何回應或聲音。

  ──這隔音也做得太好了。

  「老韓……怎麼了嗎?」他的聲音提高,雖然一點也不相信韓文清這傢伙會練功練到出差,卻也不敢大意道:「我進來了……」

  「不准進來!」

  從門內傳來韓文清的吼聲令他頓住,那雙白皙的雙手穿過石門、只差抬腳踏進去。

  「我沒事。」韓文清字句清晰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那雙細長的眼簾微顫,停頓了好一陣子才收手。

  「好吧……那你可得趕緊出來,不然我可要進去看看你是不是在摸魚了。」葉修輕鬆地說。

  雖然韓文清並沒有說話,葉修卻想像得出來老韓肯定想發火卻又不想開口的表情。

  那單薄如紙般的精靈靠在門上,黑色如墨的雙眸微微闔眼,掛在肩膀上的紅色披肩沿著牆壁垂落,似是蕭瑟。

  

  喀噠、喀噠。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葉修聽到聲響張開雙眼邊離開,下一刻石門打開,韓文清走了出來,從外表看起來並無大礙,依然是那張兇神惡煞的表情。

  韓文清穩健的腳步走到葉修的旁邊,神情不變地說:「走了。」

  葉修挑了下眉,那修長的精靈耳微微動了一下,掛在他耳垂上的耳飾也跟著響了起來,在安靜的房間裡迴盪清脆的聲響。

  那聲音令韓文清微微恍神,似在夢中與那人踏步而來所帶的聲響重疊。

  韓文清愣怔的表情實在太過明顯,連葉修都注意到了。

  「老韓?」

  韓文清回過神時,葉修正疑惑的盯著他,不由得心慌了一下,心跳似乎停了一秒般,但他的臉色卻沒有變化。

  「咳、……回去了。」他重新邁開步伐離開,都沒注意到自己的耳根紅了起來。

  葉修見此笑了一下,隨後跟上,非常不客氣的靠向前面那人的肩膀,「又怎麼啦?說給我這見識多廣的精靈聽聽?」

  「……閉嘴。」

  「又是這詞,換個別的吧。」

  兩個身影在爭吵中離開,回到旅館。

 

    TBC


------------


寫到這時不知道為毛覺得有點齒(掩面555

唉,其實我就只是想開車(不對






评论(1)
热度(23)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