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12

 

  

  隔天一早,韓文清準點起床卻頭痛欲裂。

  他默默想了一下,昨天回來做了什麼?葉修好像來過……然後呢?只記得到喝酒階段,他是怎麼爬上屋頂的?韓文清怎樣也想不起來後面發生甚麼事,他揉了揉太陽穴,自己的屋裡沒有其他人影,那葉修呢?

  經過宿醉的韓文清臉黑的像鍋底,一早看見的人差點嚇昏,而他找了一圈卻終究沒看到人影。

  他臉色陰沉的回房,卻看到葉修站在他房間裡打著噴嚏,「老韓你房間酒味怎麼還這麼濃?」葉修用手搧風趕緊換個空氣進來。

  「你去哪了?」韓文清問。

  「啊?」葉修茫然,「我在屋頂啊?你酒味太重我就去屋頂了。」

  「還不是你灌酒。」韓文清咬牙切齒,「最後是怎麼回事?」

  「你就喝太多睡過去了,沒想到你的酒品不錯,喝多就睡算啥事?」葉修揶揄道。

  「哼,有種你就別喝。」韓文清說。

  「我喝了也不會醉啊。」葉修說。

  葉修一早差點被迫喝三桶酒,幸好後來打消主意了,不然三桶喝完駐地要一陣子沒酒了。

  這次任務回來韓文清已經先在奧克城上繳任務物品,會有三到五天的時間讓工會那邊確認任務是否達成,才會給予酬勞。

  沒想到這次第三天中午就有人來拜訪霸圖的駐地。

  「是誰?」韓文清皺眉問,他手上拿著紙筆正在紀錄這次的任務過程,而葉修在一邊翻著霸圖的資料。

  「是魔法工會分部的人。」張新傑說。

  「魔法工會?」葉修問。

  韓文清點頭,他不記得自己有跟魔法工會的人有來往?會是誰?

  他離開資料室時見葉修沒有跟上,瞬間眉頭一皺,「怎麼?」

  某精靈瞬間哭笑不得趕緊放下書本跟上,「沒事沒事。」

  跟著韓文清前往會客室時,張新傑剛好帶人送到,坐在會客室裡的是個年輕的男子,他穿著法炮禮貌的摘下迷魔法帽說:「霸圖傭兵團韓隊長您好,我是奧克城的魔法工會分部門的會長天南星。」

  韓文清點頭看向張新傑。張新傑瞬間問:「請問會長有什麼事情嗎?」

  「是的,我們這裡有個東西想請你們送到魔法工會總部。」天南星說。

  「總部?那不就是……」張新傑說。

  「沒錯、就是斯奇城。」天南星接道。

  斯奇城是翻版的奧克城,只是奧克出產傭兵、斯奇出產魔法師,以規模來說當然不敵奧克,但因為是魔法城,各種新奇的魔法都能在那邊看見,在那裡如果連最普通的火苗術都不會的話是會被鄙視的,所以斯奇城不是說去就能去的,如果是只是路過,會給你一張居留證,是來辦事的就會是公務證,但如果想要住下來或是找工作、那就要考取魔法執照才行。而斯奇城位於奧克城之北,佩里之西北,連著冰谷雪原和高地草原,從奧克過去約十幾天的路程。

  「為什麼是我們?」韓文清皺眉,他總覺得事情有蹊蹺,以魔法工會的程度不可能沒有自己專屬或者合作的傭兵團,突然找上門不見得是什麼好事。

  「我們這次要送的東西極為重要,為此我們使用我們最新的工具來測試誰最能安全的把東西送達總部。」天南星笑著把一個圓滾滾的工具拿出來按一下,然後就看到他頭上顯現出一條綠線直指韓文清。

  見大家都看過後天南星把東西收起來,「我們會先付訂金三千金幣,如果成功後我們會再把餘款七千送上,不知您意下如何?」

  張新傑訝異了一下,以一萬金幣的價格送貨某方面來說實在太過高價,但如果裡面真得是什麼貴重物品也有可能代表其重要性,張新傑一時不能決斷哪一個比較好。

  「我們接了。」韓文清說。

  天南星見韓文清如此爽快也很開心,馬上拿出合約和要運送的箱子拿了出來給兩方看過簽名,甚至現在就拿出三千金幣和到達斯奇證要用的公務證,看起來早就打好如意算盤。

  天南星走後,張新傑還皺著眉頭思考這個任務到底好不好做,韓文清就開口道,「不用想了,不接他們還是有其他方法讓我們接。」

  張新傑思考的更多了。

  這時候葉修突然道,「沒事的,這是好差事。」

  韓文清皺眉,「你是不是知道什麼?」

  「沒有,只是憑感覺。」

  話雖如此,韓文清還是加緊人手準備出發,但葉修說人多速度慢大家剛回來等等,加上張新傑討論後,最終決定以快為主,只帶了張新傑和張佳樂。其實韓文清本來還想說一個人去就行,結果被否決了。

  張新傑原本要留下處裡事務的,但不知道被哪些人知道這是肥差可以去魔法城繞一圈這些人就搶著把事務給分了,還喜孜孜得讓張副隊到魔法城時給他們看看我們得厲害。

  張新傑推了推眼鏡,還是沒告訴他們牧師去魔法城和魔法師去魔法城是兩回事。

  張佳樂被一群人圍住各種羨慕忌妒恨,連為啥選張佳樂都脫口而出。

  「因為他最能打探情報。」張副隊這麼一說,大家只好承認張佳樂這張好臉果然到哪都吃香,結果換本人不爽了要求大家打過一輪。

  經過腥風血雨的批鬥,還是到了出發的時間,韓文清挑了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對外說明天中午出發,實際上前一晚就出門了,他不是不相信駐地裡的人,而是很有可能會有人在監視出此下策,連張佳樂都是睡到一半被叫醒時才知道要出發。


TBC


救命!!指甲前面的地方裂掉啦!!

痛死寶寶了QQ

评论
热度(19)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