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09

  黃少天沒想到他說得讓三招,真的就在三招內結束了。

  他完全沒想到輸的人會是自己,但事實擺在眼前,尤其是劍身還卡在他脖子上,直到剛才他都還沒明白他的劍什麼時後被搶了。

  「願賭服輸啊!」葉修把劍丟回給黃少天,笑了笑轉身離開。

  黃少天震驚規震驚,以他十六歲的年齡雖然自信但不會自負到天下第一,但剛剛的對打中激昂的亢奮感根本還沒燒完,所以葉修才走沒三步,黃少天雙腳一蹬,滿血復活揮著劍嚷嚷著:「等等你別走!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剛剛速度挺快啊,這次可不會讓你輕鬆過關的,還有你剛剛怎麼閃過我的攻擊的,嘖嘖嘖、我已經很快了沒想到你比我更快你怎麼訓練的。」

  葉修轉頭鄙視一眼,「不了,我累了。」葉修轉身繼續走。

  黃少天見狀趕緊攔在他前面,「再來再來啊!難道你怕了?快點快點快點。」

  葉修直接送了白眼給黃少天轉身繞過他。

  黃少天見葉修不應直接揮劍,「那我就直接來!看招看招!」

  黃少天一劍虛揮向前砍,猛然背後被撞擊發出碰一聲,黃少天向前一撲,回頭看才看到葉修保持著抬腿踹人的姿勢,葉修竟然能瞬間到他背後,直接用腳將黃少天踹撲街。

  「你真是夠了。」葉修手一轉直接弄出一個防護罩把黃少天關進去。

  黃少天先是茫然了一下,接著發現是防護罩後嗤笑好像還說了些什麼,直到等他想一步踏出來時才發現……

  出不去!?!?

  這怎麼可能?

  魔法防護罩什麼時候多這功能的?

  黃少天在裡面又喊又叫,葉修直接打了個呵欠拍拍屁股轉身走人,世界清靜真好。

 

  這段時間韓文清、張新傑和喻文州也走了過來,喻文州一臉驚訝,看到防護罩後又多了些探究,「韓隊,你的新人潛力很大呢。」

  「嗯。」韓文清說。

  喻文州無法,只能自行上前問,「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請問可以把我戰友放出來嗎?」

  葉修點頭,「行。」

  就這麼一瞬間防護罩又瞬間不見了,藍雨的人各個為這人不用念咒語而大驚失色,霸圖這邊……哦精靈嗎?能做到這些應該的。

  張佳樂此時一臉滿意,能讓這隻吵死人的二貨吃鱉,雖然不是他幹的但也很滿意啊!

  黃少天一出來還想說些什麼時,喻文州伸手制止。

  「喻隊來找我有什麼事?」韓文清說。

  喻文州說:「是關於這場獸潮。」

  韓文清皺了皺眉,目光環視一圈指著一處樹林旁的空地說,「哪邊說。」

  眾所皆知因為佩里城長年遇敵,所以他們的人也比較慓悍,各個能打善殺,即便如此每年獸潮也不是容易打發了事的,有時後拖到一個月半也不是沒有的事,雖然集合點會有其他傭兵團的人,但是一來獸潮數目數以萬計,單憑十幾百來人有跟沒有一樣,二來要從外圍衝進去難度不亞於從佩里城殺出一條血路來,所以佩里城的進城費索費高昂,但其帶來的利潤又無可比擬。喻文州他們已經來超過一個禮拜,看起來獸潮還有得等的樣子,於是前來詢問韓文清這邊有沒有什麼看法。

  這裡是有人燒過營火的地方,中間有還未燒盡的木頭,周圍也有幾個木頭切出來的椅子。

  韓文清直接坐在枯木上,那霸氣的坐姿氣勢十足,而張新傑坐一邊,明顯就是比較斯文氣質,喻文州坐在另一邊,他的臉上不論何時都掛著微笑似是隨和,黃少天就像是個大爺般翹著腿,但葉修更直接坐臥在樹旁,那姿勢看起來不像要談事情,而是要休憩的感覺。

  黃少天看得牙癢癢,但是又不好開口,只好忿忿的當作沒看見。

  韓文清沉思,雖然跟藍雨偶爾有過交集,但需要到來尋求合作,代表他們有什麼燃眉之急的事,他一眼掃向張新傑,張新傑自動接過話,「喻隊是在趕時間嗎?」

  喻文州嘆氣,「其實也沒有,但是我們這次主要目的是為了護送公主去賽爾克城,已經耽誤了一個星期了,照這個狀況再等半個月可能都還沒有結果,你們還沒來之前我們已經在思考是否改道狂風戈壁繞路。」

  狂風戈壁位於佩里城的南方,那邊山脈連綿不斷、懸崖峭壁,雖然能走,但山路陡峭危險,又有魔獸出沒,從那邊出發可能還沒走到一半野獸圍城就結束了。喻文州能有底氣要從這裡走,一是他們曾經走過,二來他們這次人數沒有百人也有五十幾位高手,所以並不擔憂,只是佩里平原是最容易走的路,誰沒事想挑峭壁走。

  「有什麼看法?」韓文清問張新傑道。

  「從狂風戈壁繞過去太花時間和成本了。」張新傑分析道。

  「也是。」喻文州說,雖然對方沒有明確的說出來,也算是婉轉的拒絕了,這樣也好能跟上面交差。

  「不用這麼麻煩、讓獸潮快點結束不就好了?」葉修插話。

  韓文清眼神一瞪,葉修安撫的對他揮手,表示絕對不是要他許願。

  「這個獸潮其實某方面來說其實是領地意識,所以這裡面肯定有個獸王,先幹掉獸王其他自然會散開,這隻獸王有大約五階魔獸的智慧,因此才會集合獸潮一起圍城。」葉修說道。

  工會為了紀錄和分類危險級數,給了魔獸一階至十階的強度階級,一階最弱十階最強,大部份都是魔獸擁有智慧,野獸不會有,但也會有變異的時候,就像是現在。

  黃少天送了個白眼給他,「說的好聽,那你說哪隻才是獸王阿?」

  「地圖給我。」葉修毫不客氣伸手。

  對面看得一愣,這小子用這種態度跟張新傑講話居然還沒被韓文清弄死,這小子真不簡單啊,黃少天後知後覺得想到。

  張新傑目光跟韓文清對視,見隊長點頭他才把地圖拿出來遞過去。

  葉修接過地圖打開,略微泛黃的羊皮卷內是整個葛利大陸的地圖,葉修頭也不抬的問:「可以畫吧?」

  「可以。」張新傑說。

  收到肯定的答覆後,葉修拿起筆從佩里城外圍畫了個圈,然後直接畫出哪邊特別及集中哪邊分散。

  喻文州盯著地圖皺眉,居然毫不猶豫的標示出位置,代表他非常清楚,但是是怎麼知道到的?

  葉修圈出野獸最多的地方道,「這邊。」

  「肯定?」喻文州問。

  葉修輕笑一聲,「當然。」

  喻文州點了點頭,站起來說:「韓隊,我們先回去討論再跟你回報。」

  韓文清點頭,知道他們要先跟顧主確認才能答覆。

  兩人告辭後,直到走回藍雨的帳篷內,喻文州才問黃少天剛剛切磋的事,「剛剛是怎麼回事?」

  黃少天抓了抓頭,「隊長你不知道,那傢伙速度太快了,我本來要出大招,結果這傢伙直接從旁邊來了一腳被我擋住,但他又忽然從我左後側攻擊,我沒閃過差點被踢飛。」黃少天講一講就覺得自己後背又痛了一下。

  喻文州皺眉,「我記得你有跟我說過你覺得你左後側的防守比較薄弱吧?」

  「對。」黃少天說。

  「這弱點不是跟你對打很多次是不容易發現的。」喻文州沉思,連他也是看過黃少天很多次對戰才發現這件事。

  「隊長!是那傢伙太變態、不是你的問題,是我太弱了,下次一定要打爆他。」黃少天恨得牙癢癢雙眼燃起熊熊大火,嘴邊再度嚷著一大串問候葉修全家,「嗯?所以那傢伙到底叫啥?」

  名字又忘記問了。


TBC

黃少天真的神吵

评论
热度(25)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