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08


  佩里集合點,意指發生獸潮時在外面行走的傭兵商人得臨時據點,一開始是沒有這種地方的,後來發現這樣四處散開也不是什麼好主意,尤其如果獸潮散掉時直接沖走好幾團人,後來才在森林與草原間弄出一個集合點等獸潮結束。

  「哦,所以是在指另一邊有人的地方?」葉修直接指向看到人的方向。

  「已經有人了?那獸潮大概已經有段時間了。」張新傑說著,馬上調整隊伍方向前往集合點。

  葉修瞇眼說:「那裡很藍,不會迷路的。」

  什麼意思?

  張新傑有些茫然。

  韓文清則眉頭一皺,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等到韓文清看到那一片藍色的旗幟,他面容鐵青,周圍散發出一種生人勿近的氣勢,連葉修都有點被波及到。

  「老韓、怎麼了?」葉修眨了眨眼退開兩步接著說:「你這臉色黑的都快黑炭了。」

  韓文清抿著嘴沉默不答,葉修正要追問,對方竟然直接摀住他的嘴。

  「唔!」到底是有多大的仇,連說都不願意?

  直到集合點時,葉修見老韓連馬車都沒打算下,就自己溜到霸圖的隊伍裡。

  「葉修你賊頭賊腦得做啥呢!」張佳樂突然從葉修後面故意大聲喊道。

  葉修淡定轉回頭,還特意摳了摳耳朵,「張佳樂、你知道隔壁那團叫啥嗎?」

  張佳樂見沒嚇著人撇了一嘴,「那邊是藍雨劍客團。」

  「藍雨劍客團?」葉修眼神微瞇,掃過那群穿著藍色的人群,嘴角微微勾起,那似笑非笑得神情讓最近老被坑的張佳樂看得頭皮發麻,趕緊又退兩步。

  「幹嘛呢?」葉修朝張佳樂看過去。

  「沒、這件事情找副隊跟你解釋吧!」張佳樂趕緊撇清關係。

  張新傑剛好路過,有人喊他便停了下來,推上眼鏡問:「怎麼了?」

  「老韓那傢伙是不是跟藍雨有什麼恩怨?」葉修笑咪咪的問著八卦。

  張新傑掃過藍雨一眼,「也不是什麼恩怨,隊長之前第一次跟藍雨那邊的正副隊長談過以後,回來時難得說了一句,『以後少跟藍雨合作。』。」

  葉修笑,「藍雨有這麼討人厭?」

  「其實也還好,重點就是……」旁邊的張佳樂回答道,只是講到一半又想了想措辭才繼續開口,「裡面的副隊長他一開口就停不下來了。」抬頭目光向上看著遙遠的天空,似乎回憶起往事。

  「哦。」葉修點頭。

  張佳樂回過神來,見葉修一點也沒反應忍不住嗆,「那是因為你沒遇上,碰上了你就知道。」

  葉修瞇眼輕笑出聲,「這不是來了?」

  這一看藍雨那邊的人潮散開一條路,其中有兩個人正朝他們的方向踏步而來。

  「啊……我先走了。」張佳樂小聲的說了一句就想先溜,但腳怎麼就抬不起來,掙扎一會猛然回頭瞪向葉修。

  葉修說:「跑什麼?沒什麼好怕的。」

  張佳樂翻白眼,內心已經臭罵葉修沒見過某副隊的那張嘴簡直煩死人,就在張佳樂欲破口大罵時,藍雨那邊的人已經要到了,於是他只好忿忿閉嘴。

  霸圖的隊員在對方過來之前就已經自行列隊好排在張新傑後面。

  來人站在張新傑前面打了聲招呼,「張副隊,又見面了,請問你們隊長在嗎?」

  葉修沒等張新傑開口插話道,「老韓在忙呢,有什麼事直接說就可以了。」

  來人這才把目光放在葉修身上。

  張新傑站的筆直,而葉修偏偏站的四不像,宛如在一群筆直的軍隊中插了一個歪木頭。

  這時另一個人開口了,那人穿著藍色帶白的外套,腰帶上掛著一把劍,他的背後也背著兩把,黃色的頭髮蓬亂翹的非常『有特色 』。

  「你誰啊?跟我們很熟嘛!隊長級的談話不要隨便亂插話這是基本道理你難道不知道?看你年紀輕輕勉為其難算了,下次要注意點別來參合這些事,要不然你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也知道大家都不容易,所以小心點準沒錯,而且你看看我們隊長這麼溫和有禮才不會因為這種事生氣,下次注意點別擋其他傭兵團的路知道了嗎。」

  被稱為隊長的人沒有說話,但視線卻注視在葉修身上,這人敢插張副隊的話,也許如黃少天所說但是個新人,也有可能是因為實力關係才敢這麼自大。

  「黃少天。」來人開口制止。

  葉修懶洋洋地轉身問:「張新傑,這個聒噪的鸚鵡是誰啊?」

  「我草、你給我報上名來!居然不知道本劍客的大名,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草包,我行走大陸多年還沒遇到比我小還敢這麼囂張的人!」黃少天挽起袖子大聲嚷嚷,背後似乎能看見火焰燃燒的錯覺。

  「說也可以啊、怕你嚇死。」葉修說。

  「靠靠靠!來啊誰怕你啊、你若是能在我底下接下三招我就服你,來啊單挑單挑單挑單挑單挑!難不成你怕了嗎?」黃少天火氣更甚,直接扯開外套大喇喇的揮了揮胳臂,眼神挑撥地瞪著葉修。

  「我去去就來。」葉修揮手打了個招呼,面對黃少天喋喋不休的挑釁眉頭連動都沒動,黃少天話更多,葉修動作就越輕鬆。

  「喻隊。」

  喻文州回頭一看,韓文清已經來到張新傑旁,張新傑也順勢退後一步把隊長的位置還給韓文清。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有人能把黃少天氣成這樣。」喻文州看向一直往外走的兩人有些驚訝,而後才對韓文清探聽,「韓隊,不知這人是?」

  「最近來的新人,實力不錯。」韓文清說。

  喻文州苦笑,「你覺得我會信嗎?」

  「不信也得信。」韓文清眼皮連跳都沒跳,目光坦然。

  其實韓文清對喻文州這個藍雨隊長還是很滿意的,兩人之前合作過那時關係也挺好,合作相當省事省時愉快,要不是黃少天實在太吵,韓文清可能會不會走那麼快,現在看到葉修把黃少天嗆的氣死人不償命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解氣許多。

  喻文州一想也就明白了,就算真的有什麼事情也不是現在這種魚龍混雜的狀況說事。

  這時那另一頭已經走出一大段路的黃少天還在嚷嚷,「這裡夠遠了吧?不過是三招而已需要多大空間,你該不會是想拖延時間還是想弄出什麼么娥子吧!還有你的武器呢?你該不會要跟韓文清一樣空手吧?如果是這樣要我讓你三招也不是不行啦只要你道個歉就行。」

  「你實在太吵了。」葉修揉了揉耳朵,隨意地站在黃少天前面,「我同樣告訴你,你如果能打贏我,到時候想說什麼都隨便你。」

  黃少天抽劍直指前方吼,本來要連名帶姓的罵人,結果發現連名字都不知道,「你大爺──!對了你叫啥名字?」

  「贏了我再說!」葉修說。

  『碰!』

  沙塵因為風勢吹得遮天蓋日,風沙中只能隱約看見刀光閃爍的影子


TBC


我是不會寫打鬥的XDD

不寫

因為不會寫(ㄍ

评论
热度(18)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