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劇好就行
灣家同人
全職、YOI、柯南
CP:韓葉、周葉、K柯、安柯、緋色柯等等
關於R 1 8 文章,會外連

[韓葉]誓約之絆-03

  『碰!』

  韓文清打開大門,就看到大廳裡一群人毫無形象地癱倒在地,除了一、兩個人坐在石像階梯休息,其他人趴的趴倒的倒,一點也沒有傭兵團的感覺。

  欣慰的是就算這樣在聽到聲響時,一個個秒速蹲或站好防備的看向他這邊。

  「隊長!」

  「隊長──」隊員們看到韓文清後激動的心情顯而易見。

  「太慢了,回去跑十圈。」韓文清吼道。

  「是!」所有隊員立刻立正站好應答。

  韓文清順勢把手上的火把插在一邊的火爐裡,照亮了這個石室。

  「隊長。」此時一人從後一步一腳而來,步伐間落下的時間距離都一樣,對方黑色的頭髮整齊地貼在兩側,圓形的眼鏡讓他看起來特別有氣質,他一身傭兵團的服裝,主黑副紅的搭配是團裡徽章的象徵,但他身上又多了一件白色的外套,領口上有兩個金釦,手裡則拿著十字杖,明顯能判斷出這人的職位高人一等。

  韓文清點頭,「嗯、辛苦你了。」

  「不會。」他推了推眼鏡沉靜地說,這時他視線注意到旁邊一直默不出聲的人影,對方靠在暗處的石柱旁邊,如果不仔細注意根本不會發現到,但他相信以隊長的實力不可能會沒發現,所以兩人是認識的?不是不相信隊長,而是需要跟隊長確認這人的來歷,於是他開口問道。

  「隊長……這人是?」

  韓文清隨著他的視線轉過去,見葉修靠在石柱上似笑非笑的看著他們,被點名了也沒啥動靜,一點尷尬都沒有。

  韓文清靜默片刻開口:「是我偶遇到的探險家……」

  結果還沒說完旁邊就傳來一聲,「噗嗤!」

  一眨眼就葉修出現在韓文清身邊,手臂直接靠在韓文清的肩上,「什麼探險家,我是你們隊長的戒指精靈,可以實現他三個願望。」

  大家看得目瞪口呆,不是因為葉修說的內容,是因為葉修靠在韓文清肩上的手。

  只可惜他們一個個眼睛才剛瞪大,下一秒就發現隊長的臉色越來越黑,張口結舌的人瞬間把臉擺正,這時候他們可靠的副隊長推了下眼鏡問:「你說你是戒指精靈?」雖然他的臉色相當鎮定,但語氣還是透露出一點懷疑。

  「需要我飛一圈證明一下?」葉修邊說身體就開始漸漸懸空。

  「是真的欸……」某個人喃喃自語道。

  「笨蛋、魔法師也會飛啊!」旁邊的人反駁道。

  「那也要到大魔導士才會吧?而且要高階魔導士。」又一個提出疑問。

  在大家私底下七嘴八舌時,韓文清在葉修連飛都還沒飛之前一把把人拉下來,抓得是葉修的頭髮。

  「好痛!」葉修揉著自己的後腦勺,想不到韓文清會如此不留情面,這頭髮說抓就抓,他差點以為自己的頭髮要被扯掉,「你也太用力了吧……」

  韓文清哼了一聲,面朝隊員嚴肅的說:「事情就你們看到這樣。」但完全沒想要解釋來龍去脈的意思。

  不過隊員們相當捧場,他們只是覺得隊長沒反駁,那代表事情就是真的!畢竟隊長長年氣勢外放,從來不多說一個字也不少講個字,怎麼可能騙人呢。

  「哦哦哦!不愧是隊長、果然好厲害!」

  「隊長真厲害!」

  在大家一致讚賞的聲音裡,只有一個人冒出反對的質疑,「隊長!我覺得這個人很可疑,應該需要再觀察觀察!」

  葉修挑眉看向出頭的人,這人剛好是張佳樂,只見這人提出質疑後還一臉憤慨地瞪向葉修。

  「這人誰啊?」葉修打了個呵欠挖了挖耳朵朝韓文清問,而某個人更加地怒不可遏。

  「夠了。」韓文清瞪眼葉修,葉修從中看到對方讓他閉嘴的意思後,悻悻然的往後退了兩步,韓文清目光看向張佳樂,張佳樂才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歸隊。

  「休整五分鐘,五分鐘後出發。」韓文清喊道。

  「是!」五分鐘而已,大家趕緊休息的休息、喝水得喝水。

  而一邊打著哈欠的葉修,見他們副隊走過來時挑了下眉,從旁邊看,一個吊兒郎當的靠在牆上,一個一絲不苟筆直地站著,兩個差異分明,卻神奇的沒有任何一方受到干擾。

  「你好。」那人禮貌的說道。

  「嗯,你也好。」葉修點頭。

  「我叫張新傑,是這個傭兵團的副隊長,以後請多多指教。」張新傑食指推上鼻梁上的眼鏡後伸出右手放在兩人中間,四指併攏姆指張開。

  葉修似笑非笑,「咱們不會到多多指教吧?」

  「會的。」張新傑說。

  葉修輕笑一聲上前握住對方的手。

  兩人很快分開,張新傑目光掃過葉修一眼轉身離去,鏡片在火光中反射一道白光,他的臉色出現了一抹疑惑,但很快又平靜下來。

  葉修看向韓文清,見對方一動沒動的站在旁邊好奇問:「老韓你看什麼?」

  韓文清面容一如既往深邃,火光在他的臉龐印上紅色的光影,他目光直視葉修喊:「葉修。」

  「嗯?」葉修疑惑。

  韓文清盯著他,黑色的雙瞳閃著紅色的火光,「……沒事。」

  「哈?老韓你不要話說一半啊?」葉修追問。

  「閉嘴。」韓文清怒。


TBC


在風風火火的時刻,卡搞了!!!!!!!不5555555555

唉 還是先來睡算了(?)

评论
热度(24)
© 風冥 | Powered by LOFTER